商家評論無法顯示

Google我的商家評論為什麼無法顯示!?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

Google我的商家功能聲明

其一:因COVID-19導致

COVID-19(武漢肺炎) 疫情前所未見,在這段期間內我們會採取措施保護團隊成員的健康,並減少人員進入辦公室的需要。因此,基於優先處理重要服務的考量,我們可能會暫時延後提供有限的支援服務。

這段期間內,你將無法發表新的評論、新的評論回覆和新簡稱,也無法存取所有影片及問與答

感謝你的耐心配合。我們正在加緊腳步,希望能盡快恢復 Google 我的商家的所有功能。如有進一步的更新資訊,我們會立即提供。

※ 詳細內容可至商家資訊說明

 

其二:禁止和受限的評論內容

有幾個原因會造成評論遭到移除,在大多數情況下,違反政策的評論 (例如垃圾內容或不當內容) 往往會遭到移除,且因違反政策而遭移除的評論無法恢復;有時在商家檔案恢復後,評論可能會從中遭到移除,若商家檔案曾遭停用/停權,在復權後發現評論遭到移除,請向支援團隊尋求協助

  • 如果你已經為商家設定開幕日期且尚未開幕,那麼在開幕前撰寫的所有評論都會遭到移除。
  • 禁止和限制的內容包含:垃圾郵件和虛假內容、無關內容、受限內容、非法內容、恐怖內容、色情內容、攻擊性內容、危險和貶損內容、冒充或利益衝突。詳細說明可至Google禁止和限制的內容文件查看。

 

其三:評論延遲

你可能會發現某些評論需要較長的時間才會顯示在特定平台上 (例如 Google 搜尋或 Google 地圖)。這種情況在合併商家檔案後最為常見,不過延遲的狀況通常會在幾天內解決。

使用舊型行動裝置和作業系統的客戶在撰寫評論時可能會遇到問題;如要解決問題,客戶必須更新自己的作業系統與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的版本。

※ 詳細內容可至缺少評論和延誤資訊查看

 

其四:避免假評論

評論者的IP 與 商家IP 相同,則有可能被視為自家員工自行灌水留下評論;若評論者IP 與 商家IP 相差甚遠 Google 定位不曾到過該店家,那麼就會被視為假評論,如此評論就有可能無法顯示。

 

其五:帳號太新

 

解決辦法

在Google商家中所發生的問題與狀況,我們天矽科技沒有辦法直接的處理,這部分只能請您自行與Google聯絡!相關問題都可以在 Google商家檔案說明 中找到,像是評論問題、商家資訊問題或是驗證問題等。若真的沒有辦法解決問題,請嘗試與Google聯絡、回報問題

與Google聯絡,進一步說明相關資訊:與我們聯絡

商家評論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