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y

Qzzy

Qzzy無線顯微創新機,行動超便利!Wi-Fi、USB、HD各式最專業的數位顯微鏡,提升工業、紡織、教育研究、頭皮檢測、醫學美容、電子、螢幕、印刷企業競爭力,改善良率便於生產管理!專業電子顯微技術

  • 【Qzzy數位顯微鏡】

    【Qzzy數位顯微鏡】

     提供美容美髮檢測儀、多元檢測應用與專業特殊應用之數位顯微鏡。

     進入網站可看到一分為三的大型版面,分別是該企業網站的三種主要產品應用類型,並且在此畫面上加入點陣顯示的灰色半透明層,當滑鼠游標移動到產品應用項目時,該項目就會移除灰色層並變成原來的高解析度示意圖片,並顯示應用icon讓客戶對該應用更容易了解。將畫面捲動往下捲動,則可再看到網站的最新消息、目錄與雙語系的切換按鈕。

  • 【產品應用】

    【產品應用】

     選擇某項應用選項後,即可進入應用情境之產品集結頁,這裡可以選擇想要了解的產品再點擊進入查看更多詳細的資訊。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頁面為一頁式的表現方式呈現,使用者可從頭一路瀏覽到底,再查看影音說明與開闔式的產品規格、操作、配件與包裝內容說明。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後台可提供網站管理者更輕鬆的管理前台資訊內容,並可同時管理同一筆資料的中文與英文,亦可選擇是否要顯示某個語系於前台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