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裕精密壓鑄有限公司

得裕精密壓鑄有限公司

得裕精密壓鑄有限公司專業精密鋅鋁鑄造技術,通過ISO認證!生產一貫作業高品管,全省迅速出貨,立即洽詢。 電鍍,烤漆組裝,歡迎洽詢。 鋅鋁壓鑄,開模、CNC、研磨。服務: 電子零件代工, 五金零件代工, LED零件代工。

  • 【得裕精密壓鑄有限公司】

    【得裕精密壓鑄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3年,專業生產鋅鋁合金壓鑄系列產品,已擁有36年以上的精密鑄造技術與模具開發經驗。

     網站語系分為三種,分別是中文、英文以及日文,使用者可透過右上方選擇想要檢視的語系並進行切換。

     網站設計風格的部分,是以「藍色、簡約、工業風」這三種核心進行規畫布局,首頁使用大版面的影片Banner作為入口形象展現,其動畫則為該產業的相關影片示意,以提升使用者對網站的第一印象,並增加些許的動態活潑感受。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本單元頁面列出了企業的各種服務項目,在一開始可以看到幾本的流程目錄,目錄下方即可看到對應的流程及圖示,若使用者想直接前往某個流程步驟,可直接點選黃色的目錄前往目標。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使用圖文的方式表現,使用者可點選產品圖片將其放大並檢視細節。

  • 【設備介紹】

    【設備介紹】

     設備介紹使用相簿的方式進行表現,使用者可點選圖片將其放大檢視,除此之外也在圖片上方加入重點目錄之分類,方便使用者快速點選前往目標圖片。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單元頁面中,含有最新影片、參展訊息與參展花絮,這三個類別都集結在同一個頁面,使用錨點的方式製作目錄,使用者點選某項目錄時,畫面會自動拖曳帶領使用者跳到欲前往瀏覽之目標。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