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宇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宇創國際貿易雖為新創公司,但公司人員在市場銷售的經驗長達 30 年以上,很快的我們的經驗為公司提供了不同於以往的商業經營 模式,然而這樣的經驗卻不足以經營海外市場。

  • 【宇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宇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網站色彩使用藍色與綠色進行混合應用,使網站傳遞出專業、快速與科技的意涵及感受。另外,在首頁Banner處使用大面積形式的布局方式,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畫面就被滿板的資訊占滿,強烈的排版方式能讓使用者更留意Banner上所傳遞的內容。

     另外,在網站白色的背景中,加入了大量的動態灰色線條,除了在普通的白色背景中提升豐富與層次之外,更讓網站提升互動感與動態感。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頁面在前端資訊處,將幾個重要的年份拉出來介紹,闡述了這些重要年份的轉折與際遇,在圖文並茂地介紹完畢後,才是各個年份的里程碑說明。
     

  •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本頁面主要是在介紹由企業打造的新品牌,這裡的畫面會傾向以示意畫面及重點式的資訊呈現為主,使用簡單、簡約、乾淨且一目瞭然的方式表現新品牌的面貌。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也同樣在背景處加入了許多的動態效果,以提升使用者與網站的互動性,使用者可透過上方單元目錄選擇分類進入,亦可進入後由左側選擇其他分類前往瀏覽,若使用者對某項產品有興趣,可直接點選進入下一頁閱讀產品的詳細資訊,如圖。

  • 【我要詢價】

    【我要詢價】

     進入產品資訊頁面後,當使用者對產品有興趣時,可直接點選「我要詢價」之按鈕,點選後畫面會進入詢價頁面,使用者只要填寫相關的資訊及留言後,即可進行不是機器人的驗證,驗證後送出表單即可與企業聯繫。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