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盈精密工業

佳盈精密工業

佳盈精密工業位於桃園龜山,專精沖壓模座加工、CNC銑床加工、沖壓模板加工及沖壓材料特殊鋼零售超過30餘年,並提供各類精密加工客製化服務。

  • 【佳盈精密工業】

    【佳盈精密工業】

    創立於西元1987年3月,從事精密沖壓模座、模板專業製造加工、特殊工具鋼材零售買賣。專精於沖壓模座和模板製造領域30年以上,累積數十萬組的加工經驗。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網站主要是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告訴大家自家企業的服務內容與技術,讓潛在客戶可以藉由網路找到企業,公開透明、提升信賴。

     設計風格以Logo的顏色「綠色」為主要色彩應用,在版面規劃方面,則是以較為工整的方式進行布局,表現專業、強硬的技術意涵。

     

  • 【關於公司】

    【關於公司】

     關於公司的資訊簡介,以左圖右文的方式排列,並在文字背景中加入不規則排列的方框加以修飾,讓畫面更加特別且不死板;而下方的經營理念,則以icon的方式進行布局,讓使用者能一目瞭然、清楚易懂。

  • 【技術設備】

    【技術設備】

     技術設備的單元頁面,列出了企業的各種技術服務,在機器的部分,則是以圖片的方式表現,使用者若想要看更清楚,可直接點選放大圖片進行查看,如圖。

  • 【加工成品】

    【加工成品】

     加工成品頁面是以相簿的形式呈現,若使用者想要查看某張圖片,可直接點選檢視圖片,如下圖。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