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客製化網頁設計規劃,運用公司色帶出整體風格。雖為工業型產業,但運用斜線的動態感破除剛硬的感覺。

  • 【磊登自動控制】

    【磊登自動控制】

    磊登自動控制 專注於各產業非標準型(客製化)自動化機器設備的設計製造,以及控制監控系統的整合。

     磊登自動控制的網站有兩種語系,分別是繁體中文與英文,使用者可於右上方點選並切換語系進行瀏覽與閱讀。在網設計風格方面,則是以天空藍作為應用,整體畫面傳達出一種自由、安逸與和諧的舒適感受。

     在網站的首頁處,將公司資訊、產品影音及服務項目以簡化的方式呈現,讓使用者一進入首頁即可看到最重點的資訊介紹,提升使用者繼續瀏覽其他畫面的機會。

     

  • 【公司資訊】

    【公司資訊】

     此頁面介紹了公司的各個部門、資本額與聯絡資訊,以左圖又文的方式規劃版面,使畫面平衡。

     在資本額介紹的區塊中,加入了「徵才資訊」的前往按鈕,希望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點選並前往104人力銀行進行職缺的瀏覽與應徵;而在聯絡資訊的區塊中,則是加入了各分部的聯絡的方式與資訊,再將Google Map嵌入於此,讓企業座落地點更加清楚明瞭。

  • 【系控事業部】

    【系控事業部】

     磊登企業有三個主要的部門,分別是精機事業部、系控事業部與軟體工程事業部,且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獨立頁面介紹其部門資訊。此網站的部門資訊主要以文字文主,以左圖右文的方式進行排列,讓資訊能夠更加容易傳達給使用者了解。

     

  • 【服務實績】

    【服務實績】

     服務實績頁面是以文字的方式羅列所有的服務企業名稱,並且依照各個部門進行分類排列,此方式的好處是可以放置很多服務實績的企業名稱,表現出經驗非常豐富的感受。

     這裡的特色在於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某個企業名稱時,前面的灰色星星符號會自動變成藍色的星星符號,像是圖片右上方有個「台灣住友培科股份有限公司」前方的藍色星星,就是游標移動到該文字上方的效果。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