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逸科技有限公司

群逸科技有限公司

網站為形象官網,主要內容為關於企業、產品介紹、企業認證與聯絡我們。網站為單一語系,設計風格採簡單大方為主軸核心進行規劃,並以Logo的顏色作為全站色彩之應用。其網站最下方,皆設有「Contact Us」的連結,使用者無論瀏覽到哪個網站頁面,都可以看到最下方的Banner與服務人員圖示,點選並聯繫企業。

  • 【群逸科技】成立於2012年,主要代理3M、Hewtech及相關零件的批發銷售

    【群逸科技】
    成立於2012年,主要代理3M、Hewtech及相關零件的批發銷售

     網站為形象官網,主要內容為關於企業、產品介紹、企業認證與聯絡我們。網站為單一語系,設計風格採簡單大方為主軸核心進行規劃,並以Logo的顏色作為全站色彩之應用。

     其網站最下方,皆設有「Contact Us」的連結,使用者無論瀏覽到哪個網站頁面,都可以看到最下方的Banner與服務人員圖示,點選並聯繫企業。

     

  • 【關於群逸】

    【關於群逸】

     關於頁面,採用左圖右文、右文左圖的方式編排,以交錯的方式添加文字與圖片,讓網站更加活躍且平衡;在下方的交通資訊中,除基本聯絡電話與地址外,也嵌入了Google Map,讓人能夠更加地對地址資訊一目瞭然。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放置方式同樣採用交錯的方式進行編排,圖片左(右)側為產品標題名稱、簡述與瀏覽更多的按鈕,並且於Banner處設置產品分類,使用者可透過分類進行頁面的切換來瀏覽更多不同的品項。

     

  • 【產品底層】

    【產品底層】

     當我們點選產品後,即可進入產品底層頁面,此處添加了產品的項矽資訊;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最下方的Contact Us的Banner依然存在,若使用者有對企業產品有興趣,則可直接點選下方聯絡按鈕直接聯繫企業。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在網站後台中,管理者可自行上架產品分類與產品介紹,如產品標題名稱、簡介與資訊說明等,都可以自行新增、編輯、刪除或修改。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