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攝影照片的重要性

【技術交流】夢想盒子攝影團隊 x 天矽科技 網頁設計|為企業形象拉高新層次

【技術交流】夢想盒子攝影團隊 x 天矽科技 網頁設計|為企業形象拉高新層次

 

企業的形象示意,不再只是一兩張照片就能夠簡單帶過,在現在這個注重品牌與企業識別的時代,更多的客戶會利用專業拍攝照片或影片,來傳達更深層的企業文化與意涵;不僅如此,網頁中要呈現的影像,也有逐漸專業化的趨勢。

今天,我們邀請到了夢想盒子攝影團隊來做影像上的交流與建議。

夢想盒子攝影團隊


 近年來夢想盒子攝影團隊積極地與各家企業合作,打造出一個「不只是婚紗」的攝影團隊,他們不僅提供婚紗攝影服務,更提供了許多商業攝影

攝影團隊

▲夢想盒子作品講解中

 

 照片的部分,像是靜物/動態拍攝、美食與服飾拍攝,或是產品的材質凸顯、網紅合作拍攝或是任何需要細緻度高的影像攝影…等,為照片賦予了企業想傳達、呈現與闡述的情境故事,夢想盒子攝影團隊是一間能提供「有溫度的照片」的攝影團隊。

 

※ 攝影師偷偷告訴我們,就算是模特兒條件或產品再好,都還是要透過精修與美化才能獲得一張理想的照片。

 

 而影片方面,從一般的影片拍攝、活動紀錄再到廣告、長短劇,甚至是電影都能承接處理;影像處理也能提供音效、配音、腳本、添加動畫或其他所需的拍攝手法(如:空拍)…等,這些夢想盒子攝影團隊都可以依照企業的想法與預期成效做應對。

 

放在網站中的影像


 我們幫大家整理了幾個企業可以使用,並放在網頁上增添形象的技術。

 

影像

空拍機拍攝

可用於建案、大樓樣貌、農業種植情況、道路改善工程…等各式環境拍攝;影片可放置於官網中,表示企業的成績與作品呈現。

 

企業形象影片

意象傳達、有/無人聲影片、企業訪談、工作情形或企業製程影片;影片可放置於官網首頁以輪播方式呈現,也能以短影片的形式投遞廣告

 

活動紀錄

各式大/小型活動紀錄,如尾牙、春酒、線下活動…等;影片可放置於歷年成績與光輝時刻之中,紀錄企業的每個美好細節

▲企業拍攝_葉永昌食品有限公司

 

拍攝照片

產品呈現

消費性產品材質與特色呈現、B2B型產品概念拍攝、材料與機械型零件材料拍攝…等;此作品可放置網站中的產品區,提供給使用者更加精確的產品圖片,以利了解與下標。

產品攝影

▲攝影師_陳明暐作品

 

製程拍攝

製作過程局部攝影、重點拍攝、料理過程拍攝…等;此作品可添加形象與網站的第一印象,讓使用者一進網站就知道企業是在做什麼事。

 

外觀拍攝

大樓外觀、辦公室外觀、招牌攝影…等,有助於人才招募以及公司對外的具體形象

 

其他商業拍攝

服飾、美食、遊戲、主題拍攝…等,提供專業且優質、獨一無二的照片於網站中,能大幅提升網站的美感與優質性

商品攝影

▲攝影師_陳明暐作品

 

形象照片

老闆形象照、主管形象照、業務形象照、律師形象照、醫師形象照…等,各式職業形象照;以個人形象帶動企業形象,是許多企業目前在做的事!在網站中放入一張好的「代言人」照片,也能帶給企業良好的形象

天矽科技網頁介紹

▲天矽科技介紹自家服務

 

天矽科技


 我們在架設網站時,常常會遇到客戶提出需要專業攝影的問題,在過去我們沒有特別與哪個攝影團隊合作,都只能麻煩客戶自行到業界找尋符合自家需求的攝影團隊;但今天,我們與夢想盒子攝影團隊合作,往後客戶有需要,我們都能直接的推薦!

 獨一無二的照片與影片對企業網站的意義是什麼? 好的影像不僅能傳達一個概念、形象和企業價值,還能透過影像來與企業的客戶「說故事」,提高良好的品質意象與意念,在網站上安插這些影像,更能帶來更加意想不到的成效與潛在客戶。

夢想盒子與天矽科技

後排與右二為夢想盒子攝影團隊▲
前左一為業務經理Hank/ 左二執行長Mike
前右一為業務專員Nana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