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API 收費規則

Google Maps API 開始收費了?詳解收費規則及費用

Google Maps API

 

Google Maps API 開始收費了?2018年7月16日google宣布地圖功能有新的收費方式

 

哪一種Google map需要收費

 Google map簡單來說有分兩種:

  • 一般嵌入
    使用一般嵌入的Google map, 分享碼使用的是iframe的形式來產生地圖,並非在網站內放入Google Maps API。此模式不能自定義任何的樣式,且只能放1個地標。
     
  • 自訂Google map
    可以自由更改樣式,例如顏色、icon樣式並且能放多個地標,此功能可做出更符合自己網頁風格的地圖。自訂的Google map 就需要使用Google Maps API。對,就是這個要付費了。(出現浮水印的也是使用這種方式嵌入地圖的使用者喔。)

 

Google 地圖怎麼收費

 Google還是滿佛心的啦,我們以一般會用到的「動態地圖」來舉例。

 帳戶綁訂完信用卡後,每月可抵$200美金的使用次數(每個月28,000次載入),但是一定要綁定信用卡喔!超過的話,每1,000次收費7美金。若是超過這些數字太多,就直接聯繫Google去當VIP客戶吧!奉上Google的收費表單...

Google Maps API

(圖片來源:Google官方網站)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