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網站需求&解決網站問題

【網頁設計解決方案】溝通需求、解決問題!

 想要做一個網站,但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我只有這種產品圖,怎麼製作出符合企業形象的網站?建設網站前,問題一一浮現...於是,建置網站的溝通之旅就這麼開啟了...

 

1.如何與網頁設計公司溝通?

 如何順利的完成一個良好的網站,是雙方溝通、合作並討論出來的!不管是透過電話或是郵件來詢問的,網站規劃師都會初步的與客戶接洽,簡單的了解網站建置需求。

 為了能夠更加快速了解客戶,一般會以客戶的產業類別作為切入點,網站規劃師整理相關產業別案例,進行網站專案整體企劃及網頁製作設計方向,並且彙整成簡報,與客戶進行面對面的討論。

 

2.引導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解決客戶網站致命的痛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答案都是問出來的。

 透過面對面的討論,網站規劃師觀察客戶的反應及提出的問題,可以更快速了解客戶的需求,藉以引導的方式,迅速統整出網站的架構。

 或許單純的言語溝通還不夠,即時的加入畫面討論,更能提升溝通效率。天矽的網站規劃師統整出的資料中,包含相關產業別案例,透過已經上線的網站,瀏覽其畫面,使討論增加更多的真實性,針對客戶需求及網站性質為客戶規劃、分析適合之網路行銷專案、定期提供客戶相關報表。 

 

3.溝通階段雖然繁瑣,但都是為了做出您心目中「理想的網站」

 天矽團隊擁有二十多年的歷史,我們不是只有”傳統”的思維,整體團隊的企業靈魂猶如野火般不停地燃燒,除了長期穩定的經營、更是有破壞式創新,翻轉網頁設計界的市場,天矽團隊更是不停的突破現有技術以及加入新的服務,永遠站在時代的尖端上。
 

想瞭解更多網頁設計內容嗎?請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繫。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