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式

認識PHP網頁程式設計

 

如果你需要一個可以動態新增的網站,除了美美的網頁設計,還需要搭配後端的程式設計。網頁程式語言百家爭鳴,有許多的選擇,例如:PHP、Java、Python、C#...。第一次接觸網頁程式設計,建議你可以從PHP開始,它的優勢如下:

 

一、跨平台性

在Windows、Linus、Unix、MacOS的平台皆可運行,相容性佳。如未來有更換主機空間的需求,可以減少許多主機平台不相容的問題。

 

二、成熟的物件導向體系

擁有成熟的物件導向(OOP)體系,適用於大型專案的開發,也易於網站的維護。

 

三、語法簡單、社群支援

相較其他程式語言,入門容易。開發時如果遇到問題,也能找到較多的支援分享。市面上有許多知名的網站也是使用PHP程式開發,例如:facebook、淘寶網、Yahoo!。

 

網站上線後,維護與後續改版都會面臨程式版本的問題,如果一開始能夠選擇適用性高的程式語言,相對的能降低後顧之憂。天矽的網頁作品有很多都是PHP程式撰寫,請點連結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如果你有網站製作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