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的工作模式

【後疫情時代-工作模式變化】天矽科技不打烊,多管道溝通更便利

因應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天矽科技為了照顧員工健康,全員進行分組上班,同時啟動遠端上班模式。在遠端工作的狀況之下,天矽科技的服務仍然順利運作中,且在疫情期間提供更多「線上化」的服務及調整,針對細部調整狀況有以下幾點更新...

一、員工分流不斷流

天矽科技員工分組上班,將每日辦公室密集度降到最低,也能維持辦公室的營運。所以如果您有重要的專案簽約,仍舊可以至辦公室進行。天矽科技每日都會進行消毒作業,也提供訪客酒精消毒、額溫紀錄等,疫情期間絕不馬虎。

 

二、強化專案線上溝通作業

由於現在各企業都有「遠端作業」的可能性,線上多方會議的需求大增。各部門提前演練多種線上會議工具,無論是透過LINE語音會議、微軟Teams、Google Meets,只要是客戶提出的方式,我們皆提前測試並演練,力求會議過程順利。

 

三、加強專案進度掌握

針對遠端工作的同事,每日進行工作會議時會一併進行進度報告,如果有進度不足的地方,便會透過加強人力、調整排程等方式加強,讓無論老客戶、新客戶的專案都可以如期結案。

 

四、新舊客戶開發線上進行

疫情爆發前,業務單位會透過公司拜訪的方式,跟客戶簡介天矽科技的工作內容,以及溝通客製化網頁的設計方向,但疫情爆發之後盡量避免群聚,我們也調整業務的作業方式:

  • 【新客戶】
    填寫右上角聯繫表單提供需求,或上班時間打電話與我們聯繫。
     
  • 【老客戶】
    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專責業務電話,或是發信至業務窗口信箱求助。業務聯繫方式將於頁面下方顯示。

 

疫情期間保護彼此之外,天矽科技還力求服務升級,為了客戶的線上作業著想,提供更多不同的溝通方式,這都是為了提供最好的客製化網頁服務。如果你的官方網站需要調整升級,或是有重新製作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