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製作&設計

網站製作流程5步驟》網站製作、設計流程、程式撰寫到測試上線!

在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消費者透過網路來搜尋網站上的解決方案,網站絕對是網路行銷的重要推手,要如何製作客製化風格、專業且富有強大功能的網站呢?

 

步驟一:需求溝通、網站解決方案的提供

透過專業的業務人員與客戶面對面做需求訪談及詳細簡報,用心且仔細瞭解客戶需求,並規劃出客製化網站架構、客戶後台功能與風格導向。這個階段的溝通雖然繁瑣,卻是後續專案執行順暢度的重要步驟。

 

步驟二:網站視覺設計

業務人員將設計需求傳達給設計師,設計師著手進行設計。天矽會先提供首頁及次頁給客戶進行首頁風格的確認,客戶滿意該專案首頁風格後,雙方達成共識,設計師再繼續製作網站的其餘頁面。這個階段網站的雛型將會完成。

 

步驟三:網站程式撰寫

工程師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開發後台程式,將撰寫完成的程式串接前台網站,一個專業且富有強大功能的網站就此誕生。透過客製化後台可以新增、刪除、修改網站的資料內容。

 

步驟四:網站測試/上線準備

在網站正式上線前,我們會提供一周至兩周的時間,給客戶進行網站功能的測試,確保網站功能正常營運,該專案客服人員會同步協助網址申請與主機空間購買作業,為網站正式上線做準備。

 

步驟五:網站正式上線

在客戶指定的時間完成網站上線作業,客戶便可開始進行網站行銷的推廣,上線後的網站就能夠被消費者搜尋到貴公司。

網站製作的過程中,天矽團隊秉持專業且用心的態度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用耐心瞭解客戶需求以及23年的專案實務經驗製作出超乎客戶期待的網站!!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