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EC 富士達電梯

FUJITEC 富士達電梯

Fujitec富士達電梯屬於日系企業,而本網站為台灣經營、代表的形象網站。 整體風格以Logo的紅色作色彩應用,再以黑色作點綴,接著網站的畫面,多以專業形象結合產品的方式作呈現,在版面的編排方面,則是以簡約、乾淨來安排主要視覺。

  • 【FUJITEC富士達電梯】

    【FUJITEC富士達電梯】

    Fujitec是電梯、電扶梯的領導廠商;Fujitec的產品活躍在世界各地的建築。

     Fujitec富士達電梯屬於日系企業,而本網站為台灣經營、代表的形象網站。整體風格以Logo的紅色作色彩應用,再以黑色作點綴,接著網站的畫面,多以專業形象結合產品的方式作呈現,在版面的編排方面,則是以簡約、乾淨來安排主要視覺。

     也因為資料較多的關係,在網站架構、瀏覽路程等方面,都花費了相當的心力整理、規劃與安排。

     

  • 【產品服務】

    【產品服務】

     使用者一進入產品服務後,即可見到格狀式排列的產品分類,每一個分類中都是以照片加上分類文字的方式作為呈現,若對某項產品有興趣則可點擊圖片進入內頁。

     在產品內頁中,除了詳細資訊以外,在照片的右方也加入了pdf尺寸表的按鈕,使用者可以透過pdf檔案查看更加詳細的產品尺寸。在尺寸表按鈕的右邊,加入了「實績案例」的連結按鈕,想要查看案例的使用者就可以利用這個按鈕快速移動至案例頁面。

     另外,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前往其他產品、繼續瀏覽,因此在原本放置Banner的地方調整成產品分類展示的功能,當使用者看完其中一項產品資訊後,就可以直接在上方點選、切換畫面。

  •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同樣也是整齊的格狀式排列,為解決管理者上傳的照片尺寸不統一、畫面混亂的問題,我們將每一個案例都設定了固定的框架,讓畫面看起來整齊、乾淨,當照片尺寸不統一時,也能因為固定框架而有固定的排列方式。

     點選案例後即可進入產品的詳細解說頁,右側可以看到產品的標題、描述等資訊,左側則可加入案例照片,並以輪播的方式一一呈現,下方則以表格的方式來表現產品資訊。

  • 【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的設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圖片的與資訊框的擺放,我們可以看到圖片以超出框架的方式作為畫面安排,但綜觀來看卻又不會感到雜亂!

     我們在訊息公告的標題下方可以看到有一個年份選擇,這是年份的下拉式選單,讓使用者可以搜尋消息的年份進行資訊的閱讀瀏覽。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網站的許多功能,管理者都可以自行在後台做更改,包括資訊的上下架以及是否要顯示為最新實績等。

     網站的後台功能都能依照管理者的需求調整、修改,並呈現於前台之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