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鴻德麵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鴻德麵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風格設計,以多彩繽紛暖色的色系呈現食品的美味以及安全。 功能規劃首頁banner管理,最新消息圖文上架,產品規劃及產品後臺管理。 此網站為多語系。

  • 【鴻德麵食開發】

    【鴻德麵食開發】

    鴻德麵食開發致力於提升國內製麵技術,導入全自動化製麵生產包裝流程,生產不添加防腐劑、安全衛生、品質佳、包裝精美、食用方便的包裝麵,是國內生鮮麵食,新鮮麵條的主要生產廠商之一。

     網站為繁體中文與英文兩種語系,可於右側目錄選單中進行切換。網站的設計風格特別,有別於其他網站,該企業的網站單元目錄是設計於右側顯示,令人耳目一新,相當特別!不過不用擔心,這樣的顯示方式僅限桌上型電腦的螢幕尺寸,若為較小的行動裝置螢幕,則會以較容易閱讀的方式規劃單元目錄。

     網站以乾淨、簡單、大方的方式布局,且全站Banner皆加入各式美味示意畫面,並且在整體網站的背景中,加入了產品「麵食」的原料,也就是小麥、麵粉和雞蛋的淡化示意背景,若背景為留白畫面,則是以擁有麻布紋路的白色作為鋪陳,雖然圖示不明顯,但背景樣式緊扣產品,對整體網站與形象呈現上,有相當大的加分效果。

     另外,在首頁下方加入了一個互動式的對比示意畫面,兩個畫面透過遮罩的方式調整示意,讓使用者在互動之虞,更加認識企業對於產品的品質保證態度,如下圖。

  •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頁面,介紹了食品安全、人員衛生以及食品檢驗的資訊,使用者可透過上方的錨點目錄前往欲了解的區域,而這其中的特別之處在於食品檢測的區塊,當使用者的游標移動到麵食上方時,會出現反光的樣式,此設定風格不僅增加了活潑感受,也讓畫面看起來更加乾淨,若使用者想要查看該麵條,則可點選圖示,將其放大檢視。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列出了各式的產品,並依照系列作劃分,使用者可點選產品上方的類別,前往想要了解的產品分類頁面。

     在產品頁面中,各項產品皆可顯示產品標題、簡述和產品圖片,使用者可透過這些資訊來初步了解產品訊息,藉著在點選查看更多詳細資訊。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中,有基本的介紹產品的資訊,以及產品規格和調理方式,這裡使用的是收合的方式收納資訊,讓畫面可以更加簡潔且乾淨,而使用者在了解產品詳細資訊後,也可於本頁下方的「返回產品列表」按鍵回到前頁,繼續瀏覽其他的產品資訊。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頁面的問題同樣是以收合的方式收納答案,讓畫面可以保持乾淨且會因為文字過多而顯得雜亂無章,若是有常見問題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使用者可以透過下方的表單功能與企業聯繫,只要輸入基本的資訊與訊息,在通過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即可送出表單、聯繫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