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欣鋼索有限公司

勇欣鋼索有限公司

勇欣鋼索網站風格以簡單、乾淨且大量留白的方式做設計,並以Logo的藍色加重網站的色彩印象,使網站與企業識別環環相扣外,大量留白的版面也能更加突出產品介紹與產品圖片。

  • 【勇欣鋼索】找勇欣、勁用心!

    【勇欣鋼索】找勇欣、勁用心!

     勇欣鋼索是一間提供鋼索產品與各式起重配件的公司,擁有中英雙語系,並且網站與其他工業相同,會有許多的產品品牌、類型與規格需要透過網站做介紹,因此要如何以清楚簡單的方式,將各種多元的產品規劃進網站中,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網站風格以簡單、乾淨且大量留白的方式做設計,並以Logo的藍色加重網站的色彩印象,使網站與企業識別環環相扣外,大量留白的版面也能更加突出產品介紹與產品圖片。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若網站中有需要簡介的地方,皆加入以簡約線條勾勒出的icon,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簡單的圖示更了解項目的意思;另外在此頁的背景圖案中,加入固定的點線背景來襯托文字,並以視覺分隔感沒有那麼重的方式來做版面切割,使其中資訊井然有序。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整個網站最核心的單元就是產品介紹了!產品分為大類、中類、小類及列表...

    • 大類有品牌專區、鋼索與吊重五金…等,選擇其一後再進入中類;
    • 中類就是…品牌專區(大類)中的松和鋼索(中類),進入中類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各種產品小類;
    • 小類就是…品牌專區(大類)、松和鋼索(中類)裡面的,電梯用鋼纜、鋼纜心異型線鋼纜、特殊異型線鋼心異型線鋼纜…等,選擇其一後進入列表頁;
    • 列表就是…8xS(19)電梯鋼索、8xW(19)電梯鋼索或8xFi(25)電梯鋼索…等。

     進入列表中的某個產品項目後,即可產品說明頁,這裡可以給使用者看到該產品的規格與各種資訊。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這一層的畫面是在產品的小類裡面,也就是產品列表頁面。

     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各種產品的選項與類型,也可以在上方看到相同中類裡面的其他小類,若使用者對其他小類有興趣則可透過上方的分類連結直接前往。

     所謂其他小類是…比如品牌專區(大類)→ 松和鋼索(中類) →電梯用鋼纜(小類)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這一頁的畫面是「產品底層」,也就是在列表中選擇其中一個有興趣的產品進入後看到的畫面,裡面有產品簡介、規格資訊與表格。

     另外在整個網頁最上方的單元中,也可以看到產品的各項分類,透過這裡也能快速前往目標頁面,如下圖。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的頁面中,除了加入了基本的聯絡資訊,如地址、電話及mail外,也加入了聯絡表單,讓使用者透過表單即可發送需求聯繫企業,另外在網站的底部也加入了google map地圖,並定位好企業座落地點,讓人能夠更清楚企業的所在地。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可以控制前台的產品資訊,修改、上架、刪除或是預定時間上架等,都能做到,並且在雙語系的資料上架方面,也可以在後台同時管理與上架,此管理方式讓資訊更同步、好管理。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