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行天宮包括:台北本宮、行修宮(行天宮三峽分宮)及北投分宮,以修心道場自許。近七十餘年來宣揚正信理念,以道德教化及社會關懷為依歸,力行宗教、文化、教育、醫療、慈善五大志業。企盼淨化人心,共創溫馨祥和社會,以不辜負 玄空師父當年的苦心擘畫。

  • 【行天宮五大志業】

    【行天宮五大志業】

     近七十餘年來,宣揚正信理念,以道德教化及社會關懷為依歸,力行宗教、文化、教育、醫療、慈善五大志業。

     全站配色以Logo的配色:磚瓦紅、黑、灰,作為整體色彩的應用,接著再以帶有質感表面的淡黃色作為全站的底層色彩,整體配色高度呼應了傳統寺廟的色彩與形象,其中的磚瓦紅更是凸顯了主神—關聖帝君赤面表赤心的崇高讚譽

     在首頁Banner下方,期五大志業內容則以塊狀形式呈現,使用者一進入首頁即可了解何謂五大志業?接著透過連結的方式,點選進入相關的志業資訊。

     網站有三種語系可以做切換,分別為中英日語,而網站也屬於RWD響應式設計,讓國內外的朋友無論是使用桌機電腦還是行動裝置,都可以瀏覽無礙。

     

  • 【行天宮行事曆】

    【行天宮行事曆】

     網站中加入了行天宮行事曆,顯示國曆農曆日期,以及宮廟的服務項目與收驚、抽籤時間,使用者可利用本行事曆,透過上方的分宮選項做切換,查看目標宮廟的工作與執行時間。

     

  • 【課程活動】

    【課程活動】

     行天宮不時會舉辦講座活動,可供民眾報名參與。

     使用者可尋找喜歡的講座,並點選、報名,透過報名系統填寫、送出表單,廟方就會收到使用者的報名資訊,屆時即可前往參與。

  • 【雲端書庫】

    【雲端書庫】

     雲端書庫可供廟方上傳電子期刊,使用者可以進入了解期刊的簡介並進入閱讀電子書,進入電子書閱讀的畫面如下。

  • 【網路電視】

    【網路電視】

     網路電視即是行天宮的專屬影音平台,影片透過串接的方式將YouTube嵌入網頁中,讓使用者可以在這裡盡情瀏覽所有行天宮上傳的影片。

     若想要用分類來觀看不同類型的影片,使用者也可透過左側分類進行影片的查詢、欣賞。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