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禮儀公司

天福禮儀公司

原「全立禮儀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成立之初,創辦人林永展先生將傳統的殯葬文化與現代經營理念相結合,所承辦殯儀案件不勝枚舉,並於民國91年承辦台電公司迴龍青山路死亡人數9人之工安意外事件,深獲各界好評。 更於民國96年為提供給予家屬更完善的殯葬設施,耗資興建「天福禮儀公司」「天福禮堂」。

  • 【天福禮儀公司】

    【天福禮儀公司】

    讓生命留下永恆與美好,天福禮儀真心承擔您的託付,提供給予家屬更完善的殯葬設施,耗資興建「天福禮儀公司」「天福禮堂」。

     網站風格以樸素、簡約卻又具有質感的方式進行設計,並在網站中加入與佛教相關的素材,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網站,體會到「神、修行、回歸」等宗教意涵。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的頁面中,下方加入一張蓮花的圖片,象徵莊嚴與清淨無染的意涵,而在此上方再加入基本的介紹說明與示意圖示,烘托企業的莊重威嚴與淨雅。

  • 【塔位介紹】

    【塔位介紹】

     塔位介紹使用頁籤的方式分隔不同的塔位資訊,使用者可透過Banner處的標籤分頁來瀏覽各式資訊與圖片。

  •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頁面一樣是使用頁籤的方式來切分不同類型的產品,當使用者想要了解某項產品時,可直接點選圖片將其放大檢視細節。

  • 【補助問題】

    【補助問題】

     補助問題使用示意圖片的方式顯示,若使用者對該補助有問題,即可透過點選圖片的方式前往目標連結。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