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業發展基金會

蠶業發展基金會

為照顧蠶農,促進蠶業發展於民國六十三年倡議籌集「蠶業基金」,並於民國六十九年四月成立台灣區蠶業發展基金會,以配合政府蠶業發展政策,促進蠶業生產、加工、運銷及試驗研究,達成以發展蠶業為宗旨。

  • 【財團法人台灣區蠶業發展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區蠶業發展基金會】

    結合台灣地區蠶桑試驗之研究機構及農場,開發養蠶、栽桑及加工技術,充分運用長期累積的經驗與資源,研製高附加價值之蠶絲製品,開創蠶業新契機。

     網站設計中的色彩,使用綠色與咖啡色做為應用表現,並且除了首頁之外,其餘網站內容皆為照片與文字之說明,屬於知識型、資訊佈達型的網站。

     在首頁的畫面中,背景圖片皆為大面積之示意畫面,並在上方加入文字說明,來使文字與畫面互相緊扣、傳遞出「蠶」的相關想像,另外在首頁最下方有個小知識區,這裡列出了各個問題,使用者可直接點選問題,該標題的Q就會變成A、並跳轉到下一層知識說明頁面,解釋問題。

  • 【蠶桑產品介紹】

    【蠶桑產品介紹】

     本單元頁面進入後,即可看到產品的示意圖片與產品名稱,使用者可點選感興趣之商品並進入閱讀更多的資訊內容,若想瀏覽其他的分類目錄,亦可點選左側切換繼續閱讀。

  • 【活動照片與出版品】

    【活動照片與出版品】

     本單元頁面為相本、相簿之頁面,點擊進入後則可看到更多的相片,如下圖。

  •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頁面可由網站管理者於後台上加資料至前台,讓使用者可以在網站中直接將更加詳細或必要的文件進行下載。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由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的資訊,如Banner、關於我們、小知識、產品介紹與檔案下載…等內容,讓管理者不必經過網站設計公司就能夠將資料在最短的時間內更新或上傳。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