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水印藝術開發

浮水印藝術開發

大型公仔製作及戶外雕像訂製。

  • 【浮水印藝術開發】

    【浮水印藝術開發】

    提供設計師最愛的美學立體造型,浮水印能將您設計的構思呈現實體造型,舉凡FRP景觀造型、展覽會場道具…等,美學立體造型皆能為您呈現出來。

     網站設計風格使用菜單型的風格做為表現方式,電腦版畫面除了最上方有目錄外,左側也同樣加入MENU的側選單目錄,若進入行動裝置畫面,則保留左側的MENU功能,提供使用者點選。

     本站畫面多以大圖產品案例與文字為主,沒有過多的裝飾贅物,以橘色與白色作為主要色彩應用,使畫面單純且重點清楚易讀。

  • 【景觀造型裝潢】

    【景觀造型裝潢】

     本站的所有單元目錄,景觀造型裝潢、裝置藝術、櫥窗及道具、公仔與節慶/展覽,皆使用相簿型態的方式來展示作品成果,因此當使用者對某些作品有興趣時,可直接點選該產品實績的照片,將其放大檢視細節。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頁面加入了基本的連絡資訊、Google Map與聯絡表單,使用者若想透過網路與企業聯繫,可直接填寫網站表單並進行機器人的驗證,即可送出訊息聯絡企業。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也就是網站的後台,它可以管理前台的所有需要經常修正與更新的資訊,比如首頁形象Banner與實績相簿,都可由網站管理者於後台自行新增與修改編輯。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