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境室內設計

成境室內設計

Concepts 概念 Creating 創造 設計的存在是為了解決問題、滿足需求、保留個性,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空間意識的型態反映 是來自我們面對生活的無比的想像和定義-- 傾聽空間中在影像紀錄之外的喃喃絮語,我們專注凝視、我們描繪視覺對話的轉換 不停歇的追求人與生活及空間的解決方案_

  • 【成境室內設計】

    【成境室內設計】

    設計的初衷便是在有限的空間內,以講究的方式解決客戶繁複的生活問題,藉由動線、色彩、擺飾、機能,重塑生活的樣貌,追求更具有互動的空間。

     網站採用乾淨、簡單且大方的布局方式,並大量使用灰、黑、白三色作為基礎應用,使畫面看起來不僅具有質感且單一,卻又能表現出深淺遠近的景深感受,畫面素雅、安靜且靜謐,非常的引人入勝。

     而網站設計直接在首頁處加入各式作品封面示意,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能透過作品來來更加了解網站,激發繼續參觀並深入了解動力,使用者只要點選其中一篇想要了解的作品,即可進入該作品案例的圖文說明介紹頁面,走進成境更深的室內設計世界。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頁面,使用最簡單的設計方式布局畫面,以大張的示意圖片來彰顯設計的美感,並在該圖上方加入對話方框,把企業想說的內容至於此處,平衡文字與畫面的占比。
     

  • 【作業流程】

    【作業流程】

     作業流程頁面揭露了各項的流程服務,並以icon與方框的形式表現,使畫面更加容易了解之外,也讓編排更加工、讓作業流程表現得更加可靠且穩定。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頁面,左側加入了基本的連絡資訊讓使用者可以聯繫,而右側則加入了聯絡表格,使用者可透過該表格與企業進行聯繫,這裡的表格只需要填入該填的欄位,並進行驗證碼驗證,即可送出,企業收到表單信件後就會主動與使用者聯繫。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就是網站的後台,網站管理者可透過後台進行資料的更新、新增或刪除等作用,本網站後台可由管理者自行管理Banner與作品,當企業有新增作品時,可不必透過網站設計公司或工程師的協助,自行透過後台上架更新。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