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小南門獨家研發的麵條,使用原裝進口的日本麵粉,不加任何的添加物與 防腐劑,製作成的麵條Q彈有勁,與小南門獨門配方的烏醋、辣油及辣油 渣,搭配成風味絕佳的福州傻瓜乾麵。

  •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七十年的堅持就是想要煮出一碗好麵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七十年的堅持就是想要煮出一碗好麵

     網站整體的風格,以純樸、素雅、天然、古早與小麥及麵粉作為主要的設計要素,並在後方加入材質感的背景,提升更多的情感與意涵。除此之外,本站最大的特色在於目錄的命名,使用較為「接地氣」的方式命名,當滑鼠游標移動到該目錄下方時,也會出現相對應的icon讓網站添加了許多有趣的氛圍!
     

  • 【燒喔 ‧ 麵來了】

    【燒喔 ‧ 麵來了】

     本單元頁面就是一般的產品介紹頁面,這裡是使用相簿的表現方式將麵食產品依照類別加入分類,使用者若想了解其中一項產品,可直接點選放大檢視更詳細的畫面,讓你口水直流。

  • 【就是醬配】

    【就是醬配】

     本頁面為純美工頁面,頁面內容皆使用手繪風格的圖示進行編排,畫面看起來既有中式的傳統風味,亦有活潑有趣的感受,讓使用者在閱讀內容時,能以更加有趣的方式進行資訊的閱讀。

  • 【伊媚兒給我】

    【伊媚兒給我】

     伊媚兒就是E-mail的意思,是科技剛普及時的有趣說法,若使用者想和小南門聯繫,則可利用網站中的這個表單與企業聯繫,只要填寫表單內容並進行機器人驗證,即可送出訊息。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