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明有限公司

汶明有限公司

汶明有限公司的智能薄膜,皆為台灣製造、研發,提供最貼近客戶需求的客製化服務、最高規格的品質和最實惠的價格

  • 【汶明貿易有限公司】

    【汶明貿易有限公司】

    汶明的智能薄膜皆為台灣製造、研發,提供最貼近客戶需求的客製化服務、最高規格的品質和最實惠的價格。強大的產品技術,讓我們熟知市場上最新的生產、改良方式,讓我們的產品在質量上,是維持在市場尖端。

     網站的設計方式為乾淨簡單再加上大版面區塊的方式規劃編排,使網站整體的視覺畫面能透過加入工廠研發製造與相關之示意畫面,提升網站瀏覽使用者對網站的第一印象與信任感受。 

     網站為中英文雙語系,使用者可透過右上方切換語系,檢視適合自己閱讀的語言,而整體網站主要功用就是為了闡述與表現自家的技術、產品與實績案例,因此網站的內容多為圖片與文字表現。

  • 【技術核心】

    【技術核心】

     本站多為圖片及文字來表現自家的產品技術與實績案例,像是技術核心這個單元頁面就是如此。

  •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使用相簿的表現方式呈現,使用者可透過上方的分類按鈕切換並瀏覽,若對某項案例有興趣,還可直接點選照片進入底層頁面,瀏覽更多的資訊以及相關的實績相片。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的Banner以及實績管理,當有新消息需要佈達或有新的實際案例需要新增上傳時,管理者可直接透過後端管理系統將資料新增上架,讓資訊以最快的速度更新到網站前台曝光給使用這了解。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