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紡 RITEX

正紡 RITEX

無紡布(不織布)後段功能性加工製程機器,包含熱熔、化學整理、乾燥、捲取及裁片分切等設備,應用於衛材、濾材、針刺地毯、直立棉、無塵紙等領域。

  • 【正紡 RITEX】

    【正紡 RITEX】

    正紡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團隊成員主要由熱能源、氣流及自動化設計控制技術人員組成。

     網站的整體使用乾淨簡約、環保與優雅的表現進行設計,並在上方的目錄條與頁尾條的背景中加入纖維的線條,讓畫面與網站使用的綠色更加緊扣、提升環保之意涵與工業原料生產之特性與趣味。

  • 【關於正紡】

    【關於正紡】

     在關於正紡中,在最開始的簡介處背景加入工廠的示意圖片,並在其上方放置基本的說明簡介,讓資訊與畫面能夠相互呼應並提升使用者對於企業的了解度。

     在簡介下方,緊接著就是企業的服務項目與認證,服務項目區塊採用簡單的icon、產品示意畫面以及文字說明來表現,讓人一目瞭然,而下方則是能讓網站提升信任度與形象的認證區塊。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有很多的種類,使用者可透過上方目錄進入想了解的產品頁瀏覽詳細的資訊,這裡的頁面多以圖片與文字交互說明為主,若該產品頁面資訊有提供可下在的項目,則可直接點選畫面中的下載按鈕將資料下載並開啟檢視更詳細的說明。

  • 【零件】

    【零件】

     零件單元也有很多種的分類,這裡一樣可以在上方目錄中選擇想要了解的產品零件項目並進入了解其資訊說明,點擊某項零件進入後,則可看到該照片與名稱,若想要選擇其他的零件繼續瀏覽,也可直接透過左側選擇欲前往之選項,並繼續瀏覽閱讀。

  • 【VIDEO】

    【VIDEO】

     影音專區列出了各種企業想要提供給使用者檢視的影片,這裡使用嵌入的方式將影片加入網站,讓網站載入速度不因影片檔案過大而降低網站速度,使用嵌入的方式能讓網站開啟速度快、影音讀取速度也快。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