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一以網狀組織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會計師帶領的專業服務群作為服務單元,透過「一站式」的服務方式,提供客戶審計、稅務、會計、工商、上市櫃輔導規劃及管理諮詢等專業服務。

  • 【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力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90年由所長吳進成會計師創立,吳會計師秉持著「尖端的專業智慧、熱忱的貼心服務」精神,隨時待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

     網站為單一語系,使用乾淨、簡約、正統且規矩的方式進行設計,並以企業識別色「藍色」作為主要的應用顏色,整體網站傳遞出專業、用心與智慧的意象及感受。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我們的頁面中包含了兩個項目,分別是事務所介紹及團隊介紹,這兩項介紹都集結於同一個頁面,並以錨點設定的方式設定書籤,當使用者點擊項目想要瀏覽時,畫面會自動帶領使用者前往所在資料的錨點處提供瀏覽閱讀;其中在團隊介紹的表現畫面上,是以大面積圖片進行布局展現,將每位成員的照片與簡介大面積的佈局於畫面,讓資訊更加可靠且專業。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有六項,三個為一組分成兩組,第一個頁面會顯示三項服務資訊與內容,若想再深入了解其他資訊,可點選下方的按鈕選項進入下個頁面繼續瀏覽。

  • 【法令項目】

    【法令項目】

     法令項目頁面羅列了各式重要法令與法規,使用者可透過本頁面內容了解相關的法規及服務,點選後可連結至其他頁面繼續閱讀;本頁面可大幅提升網站的專業程度與信任感受。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個聯絡處,因此本頁面除了將兩個資訊加入其中,也將Google Map分別加入其中,讓使用者可以更加容易了解該事務所的所位置;另外,使用者也可填寫聯絡表單,透過表單來聯繫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