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醫院捐贈專區

輔大醫院捐贈專區

輔大醫院用醫療傳愛全人照護,透過網路平台,讓更多的需要被看見。天矽圖文整合規劃線上捐款專案系統,後台操作容易,前台流程簡單。並將線上與線下徵信明細整合,讓每一筆用心都能被妥善保存。

  • 【輔大醫院捐贈專區】醫療傳愛全人照顧

    【輔大醫院捐贈專區】醫療傳愛全人照顧

     本網站主要目的是用來宣傳與管理輔大醫院的捐款專案,並將近期相關的活動報導與消息可以由網站進行曝光及分享。愛心民眾可透過此網站對捐款專案進行了解,接著進行捐款的動作。

     捐贈方式可透過線上刷卡的方式,使用信用卡直接捐款,也可以透過網站上提供的資訊進行郵局劃撥捐款、現金捐款、支票捐款、銀行捐款、定期定額捐款,或是實物捐贈皆可,民眾可於網站上直接下載捐款單及郵政劃撥單,提升捐款速度與便利性。

     當使用者民眾一進入輔大醫院捐贈專區的網站首頁時,即可清楚的找到捐贈專案與立即捐贈的快速導覽連結,另外也可於首頁處看到最新的四則活動報導與關於捐款的常見問題,簡單且目標明確的版面規劃與布局,讓網站更加簡單易懂;除此之外,捐贈專區網站也加入了輔仁大學醫院及輔仁大學的官方網站,提高網站的真實與信任度。

     

  • 【捐款專案】

    【捐款專案】

     捐款專案頁面列出了所有捐款專案項目,這裡的專案分類分為一般捐款、醫療關懷基金、各科室發展基金與命名捐款,民眾第一次進入捐款專案頁面時,出現的專案會是以「總覽」的方式列出,當點選分類時才會跳轉成以分類的方式表列。

     透過此處,民眾可以點選自己有興趣的專案進行了解,也可於列表中看到「進行中」的字樣,以確保此專案仍正在進行,當民眾進入專案內容頁面時,則可看到該專案的詳細資訊,也可於專案內容之右側選擇「線上信用卡捐款」與「其他捐款方式」開始進行捐款,如下圖。

  • 【線上信用卡捐款】

    【線上信用卡捐款】

     為了使民眾方便捐款,輔大醫院捐贈專區也提供了線上付款的服務,網站串接台新金流API,讓愛心捐款有愛無礙!進入線上信用卡捐款畫面前,會先提供捐款個資使用聲明,當民眾店選同意後才會進入下一個畫面。

     進入「捐款資料填寫」,這裡可選擇2,000、5,000及10,000的捐款金額按鈕,也可手動輸入捐款金額,並且是以單筆捐款的方式進行捐贈;此處還需要填寫一些捐款人的基本資料,比如姓名、是否為輔大校友、身分證字號、性別及聯絡電話…等,同時還需要填寫一些收據的資料,比如收據抬頭、收據寄發方式、地址及是否公開徵信,最後還需經過「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才可繼續線上刷卡捐款。

     另外,有些捐款專案可獲得贈品回饋,感謝民眾的愛心捐贈,此處的贈品選擇,網站管理者可於後台進行設定要送哪一項產品當作贈品,如圖。

  • 【其他捐款方式】

    【其他捐款方式】

     當民眾選擇「其他捐款方式」時,畫面會帶到「我要捐款」頁面中的捐款方式介紹,這裡列出了民眾可使用的匯款方式,每個方式都有詳細的說明資訊可供參考,並且上方同樣有以錨點設定目錄可以點選。

     另外,因為畫面已經帶轉到了「我要捐款」這個頁面,因此這裡還會有捐款紀錄查詢、捐款徵信以及常見問題可以瀏覽,讓民眾可以捐款更加無疑慮與放心。

  • 【我要捐款】

    【我要捐款】

     我要捐款的頁面中,有捐款方式、捐款紀錄查詢、捐款徵信與常見問題。

     在捐款徵信的分類中,可以看到每一年與每一個月份的捐款芳名錄,像是捐款日期、捐款人姓名、金額與方案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另外也可透過下拉式選單選擇年分輸入關鍵字,進行資料查找,或者是使用「捐款紀錄查詢」的分類頁面,使用身分證字號與捐款人姓名直接查詢也可以。

     在芳名錄這個部分,管理者可於後台直接使用匯入的方式將芳名錄新增至前台,除此之外還可管理、新增、修改或編輯單筆資料,非常方便。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管理者可於後台管理系統管理前台的資訊,包括最新消息、常見問題、捐款專案、捐款徵信與贈品…等,而線上捐款明細當然也可以在後台看到,包括捐款人的姓名、捐款日期、方式(以線上刷卡為主)、金額以及是否交易成功,都可以在後台看到,而每個捐款人的資料也可以點擊編輯查看更詳細的表單明細資料。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