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筑建設

永筑建設

全站以簡約乾淨的白色作為主要應用,並以Logo中的藍色、綠色及灰黑色作為點綴應用,讓網站看起來就像一張平面設計圖稿,向使用者傳遞出用心、仔細的建築與設計,就在永筑建設。

  • 【永筑建設】用堅持與勤樸,完成每件個案的期許!

    【永筑建設】
    用堅持與勤樸,完成每件個案的期許!

     全站以簡約乾淨的白色作為主要應用,並以Logo中的藍色、綠色及灰黑色作為點綴應用,讓網站看起來就像一張平面設計圖稿,向使用者傳遞出用心、仔細的建築與設計,就在永筑建設。

     在首頁的內容規劃中,除了添加企業的核心理念之外,更將建築個案以自動輪播的方式加入其中,當使用者對某項個案有興趣時,即可點選進入查看詳細的資訊並預約賞屋;另外在最下方則是安排了最新消息的區塊,讓使用者能夠一進入網站首頁就能看到最新的消息與活動。

     另外,網站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單元目錄的安排,除了最上方的關於我們、經營理念、未來願景與服務項目外,其他的單元內容則是放在又上方的隱藏選單中,當使用者開啟選單則可看見灰黑色的區塊內容,有線上個案、最新消息、典藏建築與客戶服務可以瀏覽查看,如下圖。

  • 【線上個案】

    【線上個案】

     進入線上個案時,可看見各項建設的集結照片,點擊進入則看可到建設的向系資訊、嵌入的Google Map座落地點與建案輪播照片,當使用者對該建案有興趣時,可直接點選其中的「歡迎預約賞屋」按鈕,直接跳轉至客戶服務之填表頁面進行預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頁面,管理者可自行設定文章類別及消息編輯上架、刪除或修改,讓企業能夠透過最新消息與使用者對話、曝光。

  • 【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頁面分為常見問題、相關條例與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簡單的Q&A問題回答,並以收合視窗的方式進行文字收納整合。
    • 相關條例:
      相關的法規介紹,並以超連結的方式讓使用者跳轉至其他頁面繼續瀏覽更詳細的內容介紹。
    • 聯絡我們:
      售後、購屋或其它服務的表單填寫,以及基本的聯絡資訊與Google Map嵌入,讓使用者可以更加快速與容易連絡企業。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可讓管理者輕鬆管理前台資訊,包含最新消息、線上個案與典藏建築…等,讓資訊能夠由自家管理者管理,而不是還要透過網頁設計公司經手處理,企業除了更加方便之外,也能夠讓資訊曝光更加即時。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