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U SAILCLOTH

IYU SAILCLOTH

IYU SAILCLOTH為香港企業,網站內容主要是在介紹企業生產之材料,使用者若對產品有興趣,則可透過網站進行詢價與聯絡企業,而網站為單一語系,全站顯示英文、沒有中文。

  • 【IYU SAILCLOTH】於1985年開始為香港和中國的帆船製造商供應帆布

    【IYU SAILCLOTH】
    於1985年開始為香港和中國的帆船製造商供應帆布

     IYU SAILCLOTH 為香港企業,網站內容主要是在介紹企業生產之材料,使用者若對產品有興趣,則可透過網站進行詢價與聯絡企業,而網站為單一語系,全站顯示英文、沒有中文。

     在網站設計方面,最具特色的地方在於首頁Banner的自動播放,此方式除了吸引使用者目光之外,也讓人更了解該產品的應用方式,並且影片的Banner也讓整個網站更加動感、有活力!另外,全站的設計風格則以大量的白色做視覺的規劃,接著以鮮明及沉穩的藍色作交叉點綴應用,整體網站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唯一的裝飾就是網站背景的灰色線條,讓網站有種記事本的感覺。 

     

  • 【About Us】

    【About Us】

     在關於我們這一頁中,也可以看到網站並沒有太多的裝飾,主要都是以文字為主,因此文字要如何排列、如何呈現、標題要怎麼放才不會顯得畫面無聊且難以閱讀,就是設計重點之一!

     

  • 【Material For】

    【Material For】

     此單元是產品介紹的單元,使用者可以透過上方選單快速進入有興趣的產品頁面,進入後則可看到產品材料的說明介紹與表格資訊,還有左側的產品示意,版面規劃大膽有趣,讓死板的資訊因為有圖片的加入而更顯趣味!

     在產品標題與描述右側,有一個左右箭頭按鈕,提供快速前往上下個產品頁面,讓瀏覽更快速方便!

  • 【Inquiry】

    【Inquiry】

     這一頁是產品詢價頁面,使用者可以透過這頁來尋求報價。

     在第一個欄位中,提供了產品項目的下拉式選單,使用者只要開啟選單選擇有興趣的產品即可,接著再繼續輸入需要填入的諮詢,填寫完成後需要進行「I’m not a robot」的驗證,才可繼續點選Submit送出表單。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