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auto 世紀自動化 (2021)

cenauto 世紀自動化 (2021)

世紀自動化為代理全球各領域之頂尖產品,產品多元且國際化,因此網站除具有中英雙語系外,也將產品整齊且有邏輯順序的安排進了網站中,讓客戶能透過網站更加了解企業營運。

  • 【世紀自動化】忠誠信實,精益求精。

    【世紀自動化】忠誠信實,精益求精。

     世紀自動化為代理全球各領域之頂尖產品,如自動化元件、工具機周邊、粉體輸送設備、倉儲搬運、熱源管理與食品&生物製藥…等,產品多元且國際化,因此網站除具有中英雙語系外,也將產品整齊且有邏輯順序的安排進了網站中,讓客戶能透過網站更加了解企業營運。

     全站加入了固定的聯繫快捷鍵,無論客戶移動到哪個頁面都可以隨時透過右側的快捷鍵找到企業的社群,快捷鍵包含了Line、Facebook、LinkedIn、YouTube、E-mail與回到最頂端。

     在網站設計風格方面,以整齊、乾淨且清楚易懂為主,再以世紀自動化的Logo藍色為主要渲染色系,網站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為了示意產品而放置的Banner與示意圖片,使整體資訊更加清晰。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由於產品類別與項目眾多的關係,產品介紹是整體網站最為複雜的單元

    1. 先選擇類別,如自動化元件、工具機周邊、粉體輸送設備或倉儲搬運等類別;
    2. 接著再選類別底下的項目,如自動化元件中的ALWITCO、Bimba、CPC或EF…等;
    3. 再來才選項目中的產品,如自動化元件中的ALWITCO,可選擇底下的種負荷用大流量消音器、真空pump排氣消音器、乾燥機專用消音器或過濾消音器…等。

     每個選項都有屬於自己的頁面,但也可以透過上方單元的選單來進入目標頁面,如下圖。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進入最底層的產品頁面中,則可看到產品的可放大照片、YouTube影片介紹、推薦產品,以及可下載與另外開啟的DM與產品介紹(pdf檔案),當然這些都可以由管理者從後台自行新增、刪除與修改,非常方便。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頁面與部落格類似,同樣可於後台自行新增文章,並於文章中新增文字、圖片與連結等,也可以設定預定刊登日期讓文章自動上架,或是設定下架日期讓文章自動下架或永不下架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在後端管理系統中,可以管理前台的大部分項目,像是圖中畫面就是產品的管理介面,管理分為大類、品牌、中類、小類及項目,並且可將顯示順序在後台做調整。

     另外也可以在裡面上船產品圖片、連結網址、上傳檔案、下載檔案、影片連結以及設定關聯的中類…等,讓網站管理者可以不必透過網站設計公司就可以達到管理的目的,能更加即時的去修改與上架產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