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聖電子

唯聖電子

讓產品有條理的規劃與收納,讓使用者可輕鬆找到產品料號並下載型錄瀏覽,以及希望使用者可透過網站進行交叉比對的搜尋,就是網站最主要的功能與訴求。

  • 【唯聖電子】

    【唯聖電子】

    唯聖電子成立於1989年,致力成為台灣數一數二的二極體自有品牌GW。

     網站語系為中英雙語系,其主要核心訴求是要讓產品規劃與展示,能清楚明瞭且易於檢索使用。簡單來說,讓產品有條理的規劃與收納,讓使用者可輕鬆找到產品料號並下載型錄瀏覽,以及希望使用者可透過網站進行交叉比對的搜尋,就是網站最主要的功能與訴求。

     網站除加入麵包屑的網站到覽,讓使用者可清楚了解自己正在哪個產品分類底下之外,檢索工具更設計成與Excel類似的表格呈現,使用者可透過下拉式選單進行產品篩選,更快找到所需之產品;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透過右上方的搜尋欄位進行料號關鍵字與交叉對比之搜尋,快速尋找產品。

     

  • 【產品型錄】

    【產品型錄】

     產品型錄頁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與圖片,若該產品有可供下載的產品資料表,管理者可於後台將檔案上傳,讓使用者可透過產品頁面進行資料下載。

     接著,在產品資訊的下方收錄了該產品底下的分類目錄,使用者可點選進入後查看更多資訊。

  • 【產品項目】

    【產品項目】

     在產品型錄選擇產品項目後,即可看見本頁面。

     使用者可透過此頁面進行篩選,挑選出想了解的產品料號之資訊,只要透過下拉式選單選擇欲篩選之條件,再點選旁邊空白處即可觸發系統之搜尋行為,之後就會出現結果,使用者可進行檔案下載及瀏覽閱讀。

  • 【代理商】

    【代理商】

     代理商頁面,使用者可選擇代理之企業欄位將聯絡資訊展開,即可看到窗口的更多資訊。而在代理商列表處,使用者也可點擊聯絡電話直接播打,或者選擇mail的icon符號,直接將mail工具開啟、發送信件給對方。

  • 【網站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後端管理系統可管理大部分的前台資訊,比如產產的規格、產品大類、小類及項目,在技術支援頁面之管理方面,也可選擇點擊按鈕後是要展示內容資訊還是PDF檔案另開(如圖)。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