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榮集團

李長榮集團

A,加入RWD網頁設計技術,重整網頁結構 | B.提升js、jQuery、css、HTML版本,改變寫法提升維護效率| C.原設計不變,保留資料庫資料

  • 【李長榮集團】

    【李長榮集團】

     該網站為改版網站,藉由此次的改版翻新,我們加入了RWD響應式設計,重整網頁結構,並提升了JS、jQuery、CSS及HTML版本,改變並淘汰過去的寫法,以提升維護效率。

     「李長榮集團」是整合旗下企業的網站(化工/科技/橡膠/基金會),除了基金會以外,其餘的企業網站皆分為三支語系(英文/簡中/繁中)。

     網站架構,包含了集團歷史、企業快速連結、聯絡我們、常見問題、新聞中心(部落格)、投資人專區、報告下載以及人才招募資訊。在整體設計方面,維持了原先簡約、專業且自然的概念,以簡單乾淨的白色為底、專業沉穩的黑色為首,再以代表自然的綠色作為點綴,這樣的色彩安排,呼應了李長榮集團ESG企業永續責任的概念,接著再加入相對自然的Banner圖,讓使用者在整體感受上會相對的輕鬆、愉快。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快速連結至想要到達的地方,我們也特地在最上方安排了使用者最常使用的功能,包含快速連結、常見問題與聯絡我們。

     

  • 【ESG企業責任】

    【ESG企業責任】

     永續環境、社會公益與公司治理,分別以區塊的方式呈現,讓人能夠一目瞭然!下方的社會貢獻,因為企業有基金會的關係,所以另外拉出來,以另外的表格形式呈現,右下方也有完整的行動方針及報告書可供下載

     若對哪一項議題有興趣,也可以透過點擊進入下一層介紹,下一層的介紹以部落格的形式提供資訊,讓資料可以完整的撰寫出來、並讓讀者閱讀。

  • 【投資人專區】

    【投資人專區】

     這裡提供投資人最新的投資訊息,點進去以部落格方式呈現,這部分管理員可自行增加、刪除與修改

     下方有提供財務報告下載連結與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的連結按鈕,在左側的側邊選單,也提供更多的財務資訊與股東服務,讓投資人能夠觸手可及的獲取所有投資訊息

  • 【研發中心介紹】

    【研發中心介紹】

     此頁面為研發中心的介紹,特色在於具有底圖的文字介紹區塊,這部分有別於其他版面,強調了「畫面」加強了「想像」!接著以icon的方式敘述了集團研發的策略與方向領域,簡單卻強而有力的表達方式,讓個頁面既乾淨又能表達較多的資訊。

     接著在最下方,插入了Google Map的API,讓使用者能以「地址」以外的方式知道確切的座落地點,並方便前往。

  •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的頁面,最特別的就是在這個104招募管道。
     我們將104的招募畫面直接拉進網站中,這樣的方式讓企業能夠直接在104投放職缺並達到曝光效果,在官方網站也能即時的看到職缺狀態,可謂一舉兩得。

     在左側,也同樣放了其他關於人力招募與發展的相關資訊,讓使用者能夠在同一個頁面就能得到相呼應的連結與資訊。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