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源實業有限公司

常源實業有限公司

常源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縫袋線、SP線拉鏈中心線鞋縫線邦迪線電 纜填充線其他特殊用線,前身為台灣合撚實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生產縫 袋線的公司,經營已超過30年的時間,長期以來以準確的交貨速度及嚴格 的品質管制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及採用。

  • 【常源實業】

    【常源實業】

    前身為台灣合撚實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生產縫袋線的公司,經營已超過30年的時間,長期以來以準確的交貨速度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及採用。

     首頁處加入產品示意的Banner來提升產品與企業網站的緊密性,並於下方處加入產品的示意圖片及分類,讓使用者進入首頁即可直接找到想要了解的產品並點擊前往了解查看。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我們頁面中,除了工廠的示意畫面、基本簡介與營業項目之外,在背景處也加入了布料材質的示意畫面,提升網站的質感與傳達性,除此之外更是在文字方框中,加入了突破框架的線捲,使畫面更加生動有趣。

  • 【特色分類】

    【特色分類】

     這裡的特色分類單元頁面,就是可透過首頁進入的頁面,這裡同樣使用背景大圖進行示意,並加入了產品使用的線捲,讓使用者可透過這樣的方式更認識產品!

  •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使用圓框加入產品產品細節的方式展現,並於下方加入基本的文字說明,畫面色彩鮮明且豐富,跳脫傳統產業的設計風格。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使用最簡單的名片式設計,除了基本的連絡資訊以外,更於左側加入了Google Map讓使用者更加清楚該企業的座落地點、以利於後續的聯繫與前往。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