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風能源

德風能源

司迪康公司隸屬德國英華威集團(InfraVest),其自2000年來台開發,投資以及融資並且興建風場,將近400MW的風場,其投資總額近250億新台幣。2016年,集團將已開發而未興建的案子移轉給達德集團,其中亦包含日前達德集團中標的1GW 的離岸風力發電案子。 集團目前仍是上述已興設的風場的主要股東,目前在台灣擁有最多的再生能源資產。而司迪康公司,則於過去近十幾年來,成功地興建了集團在台投資的所有風場,為工程的總承包商。司迪康公司,新近決定在台灣投資興設世界最先進的生產離岸風力發電塔架工廠。

  • 【德風能源】

    【德風能源】

    司迪康公司係德國英華威集團旗下子公司之一,目前規劃踏入離岸風場塔架製造及離岸水下基礎製造。自2006年成立至今,負責集團在台興建風場的總承包工程,已興建達400MW的風力發電站及太陽光電站。

     網站的入口畫面,放置了一隻會轉動的3D風力發電機,使用者須先選擇語系才可再進入站內繼續瀏覽。

     整體網站的設計表現方式為工業、電子、機械、規矩、自然且簡單乾淨,並使用企業代表色藍色渲染整個網站,接著再使用企業的點綴色黃色做為潤飾、妝點之色彩。

  • 【網站首頁】

    【網站首頁】

     進入該語系的首頁後,一可透過右上方切換到不同的語系瀏覽,在首頁的Banner處同樣有一隻會轉動的風力發電機不停地轉動,下方則是實績案例,提供使用者更快的點選並前往了解詳細資訊。

     在首頁的最下方,則是放置了空拍影片做為背景,並在其上方放上放置幾個icon,讓影片除了可以增加畫面的活潑與動態感,更能在吸引使用者目光時,邀請對方點選icon繼續閱讀。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中分為兩類,分為「離岸風力發電塔架」與「水下基礎建設」兩種,使用者可於Banner處切換類別檢視產品詳細資訊,若對產品有興趣,還可繼續點選下方的更多案例之按鈕,前往實績案例之單元內容,繼續瀏覽。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由網站管理者前台的資訊,像是實績案例這種需要常常更新資訊的頁面,就會需要有一個網站後台來管理。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