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塑膠工業

富林塑膠工業

  • 【富林塑膠工業】

    【富林塑膠工業】

    本公司所生產之乳膠皮、膠皮、柔軟皮及PU皮,可提供三次加工廠用於傢俱、皮包箱、鞋子、球類、成衣、雨衣、膠帶、文具、廣告等,外銷佔 50% 銷售遍佈全球。並供應Yamaha、Toyota、Honda、Suzuki、Ashley、Coach、Guess等國際知名大廠生產用料。

     網站語系為中文、英文與越南語系,若使用者想切換語系可於右上方點選切換適合的語言繼續閱讀。

     在首頁Banner的下方直接放上產品方框,讓使用者可進入網站就直接看到產品相關服務,提高使用者前往了解的意願與速度,而在產品下方,緊接著就是最新消息的區域,若有最新消息使用者也可直接在首頁看到,減省時間。

  • 【品質政策】

    【品質政策】

     品質政策分為SGS與證明書兩個類別,SGS提供開闔式的收納方式,當展開資訊時,即可看到其中可下載的檔案,而證明書的部分,則是以相簿的表現方式呈現,點選某個項目即可將照片放大檢視細節。

  • 【投資人專區】

    【投資人專區】

     投資人專區單元分為財務資訊、重大訊息、公司治理、企業社會責任專區與利害關係人…等類別,使用者可依想了解的資訊選取進入並進行資料的閱讀與下載。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單元,可再分為膠皮、膠布與夾網等產品類別,使用者可透過上方目錄前往該產品類別,進入後可再繼續從畫面中切換類別繼續瀏覽,若對某項產品類有興趣可再點選進入查看更多的資訊內容。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管理前台的資訊,可讓不同語系、同一筆資料同時管理,可輕鬆編輯內容、快速上下架或刪除,不必經過網站設計公司就可由企業自行處理,相當的方便。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