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詳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達詳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DSA主要營業項目為客製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服務,提供精密鑄造製程、砂模鑄造製程、鋁壓鑄製程、加工製程、工業生產線,無論是在硬體或軟體上皆具備最專業的整合技術。

  • 【達詳自動化】

    【達詳自動化】

    在自動化整合技術上,具備專業軟、硬體等,全方位的技術整合能力,更在精密鑄造、砂模鑄造、壓力鑄造、重力鑄造、鑄造後處理、機械加工等製程設計上有長達10年以上的技術及製程相關經驗。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而設計風格,採用簡單、乾淨且整齊的布局方式進行設計,而全站的色彩應用,則是使用LOGO的企業識別色彩,藍色、黑色與白色來為網站上色,全站傳遞出科技、穩定、新穎且進步的意念及感受。

     在首頁畫面中,Banner使用大版面的布局方式,放入動態的示意影片作為背景,再加入大標題與說明副標,除了讓產品服務更加明確以外,也為網站增添了許多活動感;接續Banner,是加入了幾項服務方案的示意與文字,接著則是服務歷程進度條,讓使用者一進入首頁就能清楚了解企業的服務項目與歷程。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單元頁面,列出了企業欲布達的相關資訊,管理者可於後台自行編輯上架消息,而此處的消息內容,可選擇加入連結讓使用者點擊後跳轉至其他頁面,也可選擇編輯內容,讓使用者點選後進入底層頁面瀏覽資訊。

     而中英語系亦可於後台的同一筆資料中同時管理,讓資訊可以同時管理,減少錯誤或忘記的窘境。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又可再分為自動化事業、AI與智慧製造事業、AS/RS自動倉儲系統整合以及自動化應用產品,進入下一層部分類別還會再進行分類,分類後在下一層才會是產品底層的說明介紹頁面。

     以「自動化產品應用」為例,進入該類別後會再顯示各項分類,使用者可再透過左側的「產品分類」篩選產品類別進行分類,到產品列表瀏覽各項分類後,點選某個項目進入底層閱讀資訊,底層有產品的更詳細資訊,以及可另外開啟及下載的PDF檔案之產品指南,或是我要詢價之按鈕。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中,設計方式為上下大圖加上中間的聯絡表單與資訊,讓畫面看起來更加豐富之外,使用者可透過上方Banner中的企業畫面瞭解外觀,亦可在下方的Google地圖中更加清楚企業的詳細地址與座落地點。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讓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資訊,包括產品、最新消息、聯絡我們、專利專區以及徵才資訊,都可以直接在後台進行直接的管理與編輯。

     在聯絡我們的部分,有些企業會直接讓使用者送出表單就寄送到企業的信箱中,但該案件不同,當使用者填寫聯絡表單後,其資訊會送到後台儲存,網站管理者可於後台看到聯絡的使用者資訊,再將其處理回覆。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