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禾金屬

良欣禾金屬

良欣禾金屬提供您,金屬LOGO大至家電.汽車小至精品背包,是將商品質感大大提升的關鍵要素,工廠直營帶給您最高的CP值!

  • 【良欣禾金屬】前瞻的思想、穩健的步伐、認真向上、積極勤勞

    【良欣禾金屬】
    前瞻的思想、穩健的步伐、認真向上、積極勤勞

     網站設計使用大量的紅色與灰黑色並結合背景的白色,如此的設計與介面展現,讓畫面更具強烈感受,也因為灰黑色的加入,讓畫面在強烈的視覺下還能表現出穩重的意涵;在版面佈局上,使用工整整齊的方式排列,加深產品的穩重信與可靠感受。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良欣禾的頁面中,使用左圖右文的方式排列畫面,並加入視覺意象圖片,用以加深文字所闡述之概念。
     

  • 【服務介紹】

    【服務介紹】

     服務介紹頁面同樣是採用左圖右文的方式表現服務,不過此處的表現方式較為特別,這裡的敘述欄框會壓到圖片,其目的是為了讓圖片與文字更有連結性。
     

  • 【產品總覽】

    【產品總覽】

     產品總覽分為金屬LOGO與機械牌兩種類別,這裡的產品表現方式都是以整齊的方式排列,使用者若對某個項目有興趣,則可點選並進入產品底層頁面,了解更多的細項。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的頁面中,除了加入了基本的聯絡表單及資訊外,同時也在下方加入了Google Map的詳細地圖畫面,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畫面更加了解該企業的座落地點位於何處。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