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力扣股份有限公司

瑞力扣股份有限公司

RELOCKS食品容器/收納盒/包裝盒,以創新專利設計備受市場注目。其可靠、可重複利用以及輕鬆使用之特性,打破傳統真空成型技術之限制,並帶給使用者更為時尚、便利、環保的消費生活。 以動態波浪設計使網站增加活潑度及使用大量UI設計與暖色系,來打造溫馨親和力的風格。

  • 【瑞力扣股份有限公司】

    【瑞力扣股份有限公司】

    RELOCKS(瑞力扣)食品容器/收納盒/包裝盒,以創新專利設計備受市場注目。其可靠(Reliable),可重複利用(Reuse)以及輕鬆使用(Relax)之特性,打破傳統真空成型技術之限制,並帶給使用者更為時尚、便利、環保的消費生活。

     網站為雙語系,可於右上方地球icon進行切換,語系為繁體中文與英文兩種。

     網站風格設計結合簡約與活潑,色彩方面使用低彩度的顏色進行布置,再應用LOGO之配色點綴畫面,並在Banner處加上水波的流動動態效果,讓網站看起來既乾淨又不失活力,符合企業對食品包裝收納盒的意象與感受。 

  • 【關於瑞力扣】

    【關於瑞力扣】

     在關於瑞力扣的單元中,加入了公司簡介、技術核心、食安與包材,以及品質政策這四個項目,其中在公司簡介的地方,除了基本的文字資訊與動態播放之產品圖展現之外,更加入了介紹與操作影片,其影片是以播放鍵之icon呈現,若使用者想要了解其資訊,可點擊播放icon按鈕,以嵌入的YouTube進行觀看。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文字較多,但是在主要的製造服務上,是以icon的方式簡單概要的呈現,讓使用者可以不必瀏覽過多的文字,就能一眼了解網站之服務項目有哪些。
     

  • 【成品展示】

    【成品展示】

     成品展示單元,成列了各式產品品項與圖片,使用者可點選圖片View More進入下一層,了解管理者於後台自行上架的產品的詳細資訊;若想要再瀏覽其他產品品項,則可透過左側選單目錄中的選項進入其他類別、繼續瀏覽。
     

  • 【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頁面加入了基本的聯絡資訊與表單,使用者可透過本頁面查看企業的聯絡資料,或使用表單填寫資料、驗證不是機器人,並與企業聯繫;除此之外,此畫面最下方也加入了Google Map,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企業的座落地點在哪,提供更加清楚易懂的前往方式。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