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通電機有限公司

仕通電機有限公司

與天矽設計合作多年的老客戶,因應網頁設計技術的變化,2019年改版舊網站。加入新的設計元素,動態的線條及簡約的風格,呈現仕通電機與時代潮流相符的公司理念。

  • 【仕通電機】

    【仕通電機】

    仕通電機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控制器研發、製造的公司,主要從事自有品牌限時繼電器、馬達控制器、計數器、馬達欠逆相保護器、液位控制器、溫度控制器及繼電器、固態繼電器等產品之研發、設計、行銷與服務。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並可於右上方自行切換進行瀏覽,而在設計風格上,是以簡約、乾淨且整齊的方式進行排列與佈局,色彩方面,則是採用Logo的紅黑配色進行渲染應用,讓網站畫面符合企業識別。

     在首頁處沒有太多的資訊,直接就是Banner+產品類別的介紹,讓使用者能夠一進入網站就直接選擇想要瀏覽的產品服務,若想要直接搜尋產品,也可透過上方的「產品搜尋」按鈕,利用下拉式選單選擇產品類別或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如圖。

  • 【關於仕通】

    【關於仕通】

     在企業簡介的單元頁面中,加入了公司簡介、歷史、品質政策和經營理念的資訊介紹,以錨點的方式設定目錄,讓使用者不必跳轉頁面即可閱讀相關的資訊和介紹。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可透過網站首頁進入,也可以在網站的上方單元目錄中找到並點選進入。

     進入後,可以依照類別前往想要瀏覽的產品分類,而產品介紹欄位中,則提供了產品名稱、型號、簡介,以及一個可點選下載型錄的按鈕,管理者可於後台上架型錄,提供使用者點選閱讀及下載。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中,加入了線上客服的聯繫方式、台北辦事處的聯絡表單與基本資訊、台灣銷售處的各分公司聯絡資訊,以及海外辦事處的辦事處基本資訊,使用者可依照需求進行聯繫。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提供網站管理者無須透過網頁設計工程師,即可自行編輯修改網站內容;在後端管理系統中,管理者可自行編輯產品的各個資料以及類別,可將不同語系的同一筆資料進行管理,並透過勾選的方式選擇要顯示的語系。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