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洲股份有限公司

安洲股份有限公司

形象區BANNER以滿版呈現國際大器感,為畫面創造空間性。區塊呈現以國外設計主流作規畫,版面交錯活潑,在資訊乾淨俐落的前提中保有穩定度並增加靈活性。版面全寬滿版螢幕製作,符合線上趨勢RWD製作規則,盡量力求使用者方便瀏覽、操作使用。

  • 【安洲股份有限公司】

    【安洲股份有限公司】

     整體網站風格以簡約、乾淨和藍色系這幾個主軸進行設計,不僅如此,還將環保、簡單、科技及未來也一併規劃進了本站設計中,因此網站傳遞的意涵與畫面,能讓人進入網站,就輕易地感受到「被過濾且殺菌過的風」迎面吹拂的舒適,在這樣的感受之下閱讀較為複雜且多文字內容的網站資訊,會使人不易感受疲憊!
     

  • 【關於安洲】

    【關於安洲】

     在關於我們的頁面中,除了基本的說明文字之外,還加入了可點擊後放大的圖片,讓想要更家了解圖片資訊的使用者能看得更清楚;除此之外,還將影片至於本頁面,以提升使用者對產業產品的了解度!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在本頁面中以欄框分別放置了各式服務資訊,讓資訊更加容易閱讀及瀏覽。而在下方還有更多的資訊說明,皆以圖片形式呈現,使用者可點擊放大查看途中的詳細資料與說明介紹。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的排列方式特別,以左右的方式排列主要的兩個產品圖片與介紹說明,讓使用者可於同一個畫面就能看到兩種不同的產品,並進行比較。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