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電子工業

大朋電子工業

整體色系以CI的綠、橘色為主,並搭配灰色為輔 一進到網站首頁以滿版大圖Banner加上圖片漸漸放大以及標題背景的動態效果來吸引使用者目光,表現出簡潔大氣,後續可由後台更換圖片及大、小標題文字 產品應用類別以icon方式呈現,除增加頁面的豐富度外更能讓使用者直覺式的知道應用類別分類項目,在文字標題前方、滑動效果細節中,加上貴司logo來加深使用者的印象

  • 【大朋電子工業】

    【大朋電子工業】

    大朋電子工業以專業的技術團隊研發電子線、信號線、高頻、高速線等產品,立足於科技產業。

     網站設計以Logo的綠色與橙色作為基調,再以灰、白色作為區塊版面的色彩填充,整體畫面與Logo相呼應、形成一體。

     網站語言為雙語系,使用者可於右上方自行切換適合的語言文字進行瀏覽;另外網站也加入了RWD響應式設計,無論使用者是使用桌機電腦,還是哪一種行動裝置進行瀏覽,網頁都能依照畫面的版型、大小進行自動縮放,讓使用者能夠更好瀏覽、閱讀。

     

  • 【關於大朋】

    【關於大朋】

     在關於我們、關於大朋的介紹當中,類別項目放置於Banner與資訊的中間,使用者可以利用這種資料夾分頁的方式進行瀏覽。

     其中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就在於「全球佈局」這一塊,這裡設計了一個世界地圖置於網頁左側,並將工廠座落地點加入廠名與連結,使用者點選想要了解的廠區時,工廠的詳細資訊就會出現在地圖右側,這種有趣的設計提起使用者的興趣,讓工廠介紹不再只是死板板的單純簡介!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當使用者一進入產品介紹頁面中,映入眼簾的不是一大堆的產品項目,而是以意象呈現的照片與分類。

     在Banner下方的分類中,以icon的方式呈現產品的項目分類,使用icon的方式作為分類的示意,能減少圖片過多、雜亂的問題,並提高只使用文字作為分類的標示的活潑性。

     使用者可以依據有興趣的類別進行點擊,進入該類別後,則會看到照片的左側有幾項簡單的產品分類,對有興趣的類別進行點選後,則可進入產品的詳細介紹頁面。

  • 【企業認證】

    【企業認證】

     在企業認證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各廠的認證證書,點擊證書後照片會放大,讓使用者可以看得更加詳細。另外在廠區下方的代碼字號,則可進行點選,點選後會另開pdf檔案,以供使用者查看原檔。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線上諮詢表單,在同一個頁面加入了兩種支援服務,分別是聯絡我們(左)與技術支援(右)。

     使用者可根據需求利用此表單與企業進行聯繫、溝通,在表單的下方也加入了驗證機制,以防垃圾訊息的問題。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