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P 協爾智能光電

IOIP 協爾智能光電

IOIP協爾智能光電,母公司在中國,有德國和美國分部。由於中國地區瀏覽器及伺服器使用上有所限制,但網站建置上希望能以單一個網站就能符合兩地都可使用並且達到兩邊資料同步,天矽科技客製化此段服務,達到客戶需求!

  • 【IOIP協爾智能光電】

    【IOIP協爾智能光電】

     《協爾智能光電》的母公司在中國,另外還有德國和美國分部,因此網站為英文語系。

     在中國的部分,由於該地區的主機伺服器與瀏覽器在使用上有所限制,需要在中國與非中國各自購買一個主機,這也表示建置網站需要兩邊維護,但企業認為網站分別管理太浪費人力且麻煩,希望只要透過單一個網站,就能符合兩地的規則且資料同步上線。

     因此天矽科技針對跨國企業的網站主機,在中國與非中國國家達到異地同步,進行雙主機異地整合與分流的服務,讓管理者上架資料不重工、維護更方便,更讓網站中的會員,就算在不同國家,都能統一由海外主機處理,如此方式有利於管理者管理! 詳細的雙主機異地整合,可至大型專案瀏覽更多詳細內容:IOIP 協爾智能光電|雙主機異地整合 (客製化主機備份/雙主機整合/客製化網頁設計)

     另外,在網站設計風格上,則是以黑色為主要應用,讓網站呈現出沉穩且專業的意涵,接著再以Logo中的青綠色作為點綴,使網站傳達出綠能、科技與安全感。

     

  • 【Products】

    【Products】

     進入Products頁面,我們可以從列表單元中直接使用下拉式選單,找出有興趣的分類項目,點擊進入查看,在產品頁面中有詳細的資料說明與簡介,如果想要再查看其它的產品則可透過左側選單目錄進行瀏覽與查看。

  • 【Application】

    【Application】

     這裡的資訊展示分成三個類別,其內容資訊則以開合選單的方式展開查看。

     內容資訊以左圖右文的方式排列,並在資訊右側中加入Related Products的快捷按鍵,使用者若對此分類的資訊說明有興趣,則可透過連結快速前往相關的產品介紹。

  • 【Support】

    【Support】

     在Support中,又分為Contact Us與 Downloads。
     Contact Us頁面,列出了各國企業分部的資訊,而在Downloads頁面則提供了許多的下載檔案讓會員下載,使用者必須登入會員才可以繼續將檔案下載與瀏覽

     另外,在Downloads頁面中,也依照產品與項目切分了多種不同的分類,若使用者想要查找某項產品時,也可以透過上方的keyword欄位功能進行檔案查找,或是使用下拉式選單搜尋不同的語言檔案。 

  • 【Customization】

    【Customization】

     在Customization的頁面開始處,列出了Customization的訂製流程表,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流程表清楚的了解如何訂製以及流程為何?

     在此頁面的最下方,則加入了聯繫表單,使用者可填寫表單後,點選以了解隱私政策與不是機器人的驗證功能,將表單送出、聯繫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