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菱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菱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菱物業為 中菱電機 與 台灣三菱電梯 之關係企業,服務為建案的案前規劃,到社區大樓行政、安全、環保、機電的專業管理,而網站主要的資訊內容多為服務的介紹與簡介,因此網站多由文字與照片、圖片組成,另外,網站也有企業簡介及聯絡表單提供給使用者瀏覽與聯繫。

  • 【中菱物業】創造最佳品質、滿足顧客需求

    【中菱物業】
    創造最佳品質、滿足顧客需求

     中菱物業為 中菱電機台灣三菱電梯 之關係企業,服務為建案的案前規劃,到社區大樓行政、安全、環保、機電的專業管理,而網站主要的資訊內容多為服務的介紹與簡介,因此網站多由文字與照片、圖片組成,另外,網站也有企業簡介及聯絡表單提供給使用者瀏覽與聯繫。

     在網站設計風格上面,除了使用Logo中的色彩之外,也採用了代表專業與沉穩黑色,讓網站傳遞出值得具有活潑與熱情的感受之外,更能將重要的建案案件交付給值得信賴的中菱物業。

     

  •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由於企業簡介眾多的緣故,因此將其分為六個獨立的頁面進行介紹,並且在每個內容上放置了連結,使用者在瀏覽頁面時就可以透過上方這項功能直接進入其他頁面。

     在各個頁面中,若有與其他單元有相關的項目,則可直接點選跳轉至該頁面進行瀏覽。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在最上方有各式服務項目可供點選瀏覽,並且每個服務項目也有相關的介紹可閱讀,比如機電設備維護中,還有機電定期巡檢作業、設備維護修繕與更新、消防安檢作業、機電總體檢查服務及監視門禁及車道管制系統,這些都是與該項目有關的作業說明,但因為內容較多的關係而分成較多的頁面檢視,使用者可透過上方的目錄連結進行點選查看。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此畫面同樣是服務項目,與上方相同,只是類別不同。

     

  • 【E-mail】

    【E-mail】

     此頁面是最右上方的信件icon符號,也就是聯絡我們的意思,此處除了有表單可填寫外,還有企業的基本資料與google map可查看,使用者可以快速由此了解企業詳細資訊並快速聯繫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