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宏塑料有限公司

晉宏塑料有限公司

網站擁有 中、英 兩種語系,使用Logo的土紅與土咖啡色系作為網站的色彩應用,並以乾淨簡約的方式設計版面配置,在色系的配置下,讓網站不會因為大量的空白而感到冰冷,暖色系的應用反而能使人覺得這是一間有溫度的溫暖企業。

  • 【晉宏塑料】

    【晉宏塑料】

    晉宏塑料專精生產尼龍PA6和PA66改性複合材料,在研究尼龍複合材料這一領域擁有30餘年的經驗。

     網站擁有 中、英 兩種語系,使用Logo的土紅與土咖啡色系作為網站的色彩應用,並以乾淨簡約的方式設計版面配置,在色系的配置下,讓網站不會因為大量的空白而感到冰冷,暖色系的應勇反而能使人覺得這是一間有溫度的溫暖企業。

     另外,在產品應用與介紹方面,不使用示意圖片,反而是採用icon圖示的方式做為表現,使得網站能夠同時表現簡約清楚以及活潑趣味。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在公司簡介中,最具特色的就是「我們的材料廣泛應用於以下等行業」這一區塊,下方的圓圈中顯示了許多的產業文字,當游標移動到該文字上時,土紅色圓框就會變成土色的圓角的方形,非常可愛!(圖中的黃色方框處)

     另外,由於下方文字較多的關係,要如何安排才能讓文字呈現不會過於雜亂、難以閱讀,也是網頁設計非常重要的一環。

  • 【產品應用】

    【產品應用】

     這裡羅列了許多產品的應用方式與其作用,並以icon的方式呈現,使頁面清楚易懂。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在產品介紹中,可以看到比產品應用更多的項目與分類,並同樣以icon的方式作呈現,當點擊某個項目時,即可進入產品底層說明頁面,如下圖。

     這裡可以從後台的編輯產品介紹中,透過勾選的方式將icon導入前台畫面中,下方有說明。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由於網站有雙語系的關係,後台資料可以同時控管、編輯,將兩種語系的資訊同步更新到不同語系的同個資訊欄位中。

     圖中的示意圖則是產品介紹的編輯畫面,後台有預設的icon可以讓網站管理者勾選並顯示於前台中,若有需要將此產品介紹呈現於首頁,也可以透過一鍵勾選的方式到入前台首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