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鴻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鴻常科技將公司定位為半導體上下游間的最佳橋樑,提供最專業的供應鏈管理服務予原廠及客戶,並且以「協助上游原廠產品行銷方向、支援下游客戶縮短研發時程」為目標,不斷深化在產業鏈上創造附加價值的能力。

  • 【鴻常科技】

    【鴻常科技】

    鴻常科技將公司定位為半導體上下游間的最佳橋樑,提供最專業的供應鏈管理服務予原廠及客戶!

     網站為形象官網,介紹公司的經營理念、營業項目、團隊與產品應用。整體設計以代表科技的藍色貫穿全站,尤其是以深藍色為底,整體會讓人感覺網站是專業、科技與穩重的。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此頁的特色在於中間的大區域底層圖片,在滑動資訊的同時,底層圖片不會移動,這樣的設計,在這個較為單調的頁面中添加了些許的活潑感。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此區以概念照片來呈現營業項目的應用,接著在以ICON的方式講述通路、服務與專業的意念。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這一頁,使用者可以透過右方的表單來寄送訊息,而下方更加入了驗證機制,讓企業免於收到垃圾訊息與留言。

     在左側,加入了關於企業的資訊,在下方也將Google Map串接到網站中,讓使用者能夠更加快速的找到該企業的地址。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