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旭精工

璨旭精工

此網站的設計重點在於標題與內容採用「左右布局」的方式設計,錯縱的版型結合動態切換標題效果,大幅提升了網站整體的空間感!

  • 【璨旭精工】深耕台灣機械精密加工的傳承與發展

    【璨旭精工】
    深耕台灣機械精密加工的傳承與發展

     此網站的設計重點在於標題與內容採用「左右布局」的方式設計,錯縱的版型結合動態切換標題效果,大幅提升了網站整體的空間感

     整體色彩安排以「輕對比」來拉出網站的活躍度,也就是利用原本的黑白對比,調整成深藍與白的輕對比,藉此展現出有別於以往大眾對於機械加工的冰冷印象。

     網站底層採用串接Google Map API來顯示地點,這部分是以全站顯示的方式呈現,所以每一個頁面的底層都有地圖,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找到該企業。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整體畫面大膽使用左右切割的方式呈現,服務項目按鈕置於左側,接著以錨點方式設置按鈕,讓整體資訊集合在同一個畫面呈現,但又能同時兼顧到書籤的效果。

     

     

  • 【設備介紹】

    【設備介紹】

     各式大型機械以去背的方式呈現,讓使用者能夠清楚知道機台的長相;而頁面安排,同樣是利用錨點的設計,結合一頁式的資訊整合,不僅讓資訊集中在同一頁,還能讓想要快速了解某台機械資訊的使用者能夠快速找到。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的表單中,特地添加了一個驗證機制,確保資訊的接收不會被惡意投遞。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