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爾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爾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爾興工業股公司 成立於1980年,為一家專業開發縫紉輔助器材的製造商。公司經過多年來不斷精進與創新,所有產品均可以裝置在名大知名廠牌與其各式新型與舊型的縫紉機上。我司產品除了以優異的品質與經久耐用聞名,也能開發客製化的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

  • 【瑞爾興工業股份公司】

    【瑞爾興工業股份公司】

    成立於1980年,為一家專業開發縫紉輔助器材的製造商。公司經過多年來不斷精進與創新,所有產品均可以裝置在各式新型與舊型的縫紉機上。我司產品除了以優異的品質與經久耐用聞名,也能開發客製化的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

     網站使用企業LOGO的識別色紫色做為整個網站的色彩布局,並直接在首頁處加入產品系列的畫面,讓使用者可進入首頁即可立即找到產品並即刻前往查看。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列出了各式的系列產品資訊,使用者可進入查看系列資訊,也可再系列產品中點選想了解的型號再進入底層了解更詳細的說明,在產品底層還可點選「我要詢問」的按鈕進入表單開始詢價,若想查看其他系列,也可透過畫面左側選擇其他系列繼續瀏覽。

  • 【我要詢問】

    【我要詢問】

     當使用者在產品系列中的型號點選「我要詢問」的按鈕後,就可進入本表單頁面,這裡的「詢問產品型號」會自動帶入,使用者僅需填寫表單的資料並按下不是機器人的驗證就可以送出表單進行詢價。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讓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的資訊,本網站可由管理者管理產品的系列資訊,當產品有異動、新增或需要刪除時,管理者僅需透過網站後台,即可管理產品,讓資料更新更加即時且快速。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