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C was founded in 1999 as a design house and started the mass production under TS16949 certification from 2010. ACTRON acquired 40% of REC's shares as the biggest share holder in the end of 2015. ACTRON provides electronic devices as a Tier-2 supplier in automotive powertrain business; its 100% of revenue is for automotive, 98% for OE.

  • 【瑞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早期為設計公司,隨後投入生產並於2010年取得TS16949認證。朋程科技於2015年底入股瑞柯40%,並成為第一大股東。朋程科技於以Tier-2供應商身份致力於車用Powertrain產業,提供相關產品。其營收100%為車用,高達98%為OE。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設計風格為簡約乾淨為主要設計方式,色彩則使用企業識別色之綠色與黃色作為渲染應用,再加上乾淨的白色與沉穩的黑色為輔助,使整體畫面給人一種專業、值得信賴的感受。

  • 【公司資訊】

    【公司資訊】

     公司資訊中,集結了關於我們、公司沿革與認證專利三個區塊,關於我們是以純文字表現;而公司沿革則為時間線條與文字的方式表現,使用者可自行點選年分、並出現相對應的該年特殊事蹟;在專利認證的部分,則是使以相片的方式排列認證證書,使用者可點選將其放大檢視細節。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集結了各式的產品,點選某項產品進入後,即可看到產品的詳細資訊說明,當滑鼠游標移動到產品上方時,照片會自動放大、提供使用者檢視更加放大的照片細節。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的產品,可自行新增、編輯或刪除產品的類別與類別下的產品明細,並可同時管理英文與中文兩種語系的產品,讓資訊可以同步管理、避免有沒有上到產品的窘境發生。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