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安川電機,變頻器,伺服馬達,線性馬達,機械手臂,DAIDEN大電電線,電子零件,電子部品。

  • 【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珊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在台設立的是由日本東証一部上市企業サンワテクノス株式会社在台灣100%出資的中小型企業。公司主要事業內容是以電機部品、電子部品、及機械人等產業技術為分野,提供客人最適合的技術提案、到維修,提供完整一貫的服務。

     網站在設計風格上,使用企業LOGO的綠色作為整體色彩的安排與規劃,使網站與企業識別色一致,而在資訊的布局上,則是以資訊型的呈現方式進行編排與規劃。

     另外,網站中有一個技術支援的單元頁面,這個功能有鎖定必須要登入會員才能進入查看資訊,因此若非會員或尚未登入,程式就會擋住這類的使用者,使用者必須登入才可選取進入。

  • 【關於珊華】

    【關於珊華】

     關於公司的簡介、理念與公司沿革等資訊,本單元頁面使用一頁式的方式表現所有資訊,使用者可在同一個頁面且不必切換就能從頭瀏覽到尾,若想要直接前往某個標題項目,亦可透過左側目錄、以錨點的方式讓畫面自動拉到所選之標題目錄處。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使用者點選產品介紹單元並進入瀏覽後,即可看到各種產品的示意圖片與文字,若想切換其他的產品類型,可透過左側目錄選單點選切換,若想直接了解畫面中的產品,則可直接點選產品圖片進入底層資訊頁面繼續了解詳細產品說明。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進入產品底層資訊頁面後,即可看到產品的資訊內容、檔案下載與產品洽詢功能,當使用者點選產品洽詢功能後會進入表單畫面,該產品名稱欄位會由系統自動帶入名稱,使用者只須要繼續填寫聯絡人、電話、信箱及留言…等,並經過驗證碼的驗證就可以將表單送出、與企業聯繫。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後端管理系統可由網站管理者自行管理網站前台資訊,管理者只需在後台新增、編輯或刪除資料,即可同步到前台中,相當的方便。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