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夢莎名床

愛夢莎名床

”SIMPLE LIFE純淨生活”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加拿大人的生活概念,順應著自然的韻律、四季的變換,人與自然能夠如此和諧的存在

  • 【愛夢莎名床】

    【愛夢莎名床】

    ”SIMPLE LIFE純淨生活”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加拿大人的生活概念,順應著自然的韻律、四季的變換,人與自然能夠如此和諧的存在。

     網站設計風格使用大量的純白色,來表現出「床與睡眠」的純淨生活、乾淨與彷彿置身於雲端之的簡單寢息,接著再使用灰色表現出沉穩、安定的感受,並在部分區塊中,加入LOGO的綠色來表現自然與天然的意涵。
     

  •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頁面紀錄了品牌概念與理想,這裡的Banner使用自動切換的方式輪播播放,而在內容中除了文字的介紹以外,更添加了示意圖片,讓文字結合圖片,提高感受度。
     

  • 【床墊介紹】

    【床墊介紹】

     床墊介紹中又分成很多的床墊系列,使用者可點選床墊介紹進入選單頁面,透過圖示與標題說明來了解系列產品,若對某項系列產品有興趣,可直接電選進入產品的介紹底層頁面,底層介紹使用了圖示與文字的說明,提供使用者了解。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集結了各個愛夢莎名床的經銷商店名與地址,並在最下方中加入了闔家歡樂的示意畫面,想要前往的使用者,在前往之前能有個美好想像。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