逵鑫國際

逵鑫國際

逵鑫國際,致力於澳洲精品葡萄酒的開發、銷售、推廣。進入首頁,立即映入眼簾的是夕陽餘暉下,粒粒飽滿、生氣勃勃的紅酒原料—葡萄。

  • 【逵鑫國際紅酒代理】逵鑫國際,致力於澳洲精品葡萄酒的開發、銷售、推廣

    【逵鑫國際紅酒代理】
    逵鑫國際,致力於澳洲精品葡萄酒的開發、銷售、推廣

     進入首頁,立即映入眼簾的是夕陽餘暉下,粒粒飽滿、生氣勃勃的紅酒原料—葡萄

     這是Banner的自動播放影片,以片段不長可重覆播放的影片作為提升產品印象的技巧,烘托出葡萄酒的新鮮、自然,全站再以紅酒的相關意象圖作為背景使用,接著以酒紅色作為主要的應用配色,風格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受。以循序漸進的鋪成,充分堆疊出品酒時的享受畫面。

     

  • 【酒莊介紹】

    【酒莊介紹】

     酒莊介紹以左圖右文的方式呈現,使用者可於後台自行設定相關的酒莊資訊。

     此處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背景底圖為一張大圖,當資訊滾動瀏覽時,背景皆以固定的方式呈現,讓使用者彷彿置身於酒窖中,盡情閱讀。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頁面以單一產品資訊的方式作呈現,使用者可以透過上方目錄中選取想了解的品項,則可進入此頁,若想要瀏覽其他品項的酒也可以透過下方的Other Wine前往觀看資訊。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表格設計,為了不影響畫面的整體性,因此以半透明的樣式做呈現,使用者可利用此表單來與企業聯繫。

     另外,在表格下方加入了機器人驗證機制來防止訊息的濫發、惡意訊息。

ID:@323foylw